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去远方么? 北京(BJ)40 PLUS考虑下(上篇)

一猫汽车网 2018-08-13 10:19:54 图片作者:猫邦

今年的北京“热(ye)不(ye)热”!

“耶~耶~耶~!”

用一句话形容,真是热成 ↓↓↓

想不想逃离北京,去趟内蒙古大草原,或者去趟西藏“避避暑”?

这种事情,我每天都有这个想法的。自驾,越野车,还有和深爱的“她”。

所以,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的硬派越野车就必不可少了。

有人说,中国的“66号”公路都修好了,还要什么越野车啊,开着桑塔纳都能到布达拉宫。

我想说,那肯定是一趟非常无趣的旅程。

自主品牌哈弗H3/H5在这方面算是有名气的,但是车辆较老,配置过低,城市中行驶不够舒适。

而哈弗 H9、上汽大通 D90等车型已经上到了中大型SUV这个级别,售价较高,且外观太过城市化,不够有“型格”。

在紧凑级SUV这个级别中,北京(BJ)40 PLUS可以说是唯一带大梁、分时四驱的硬派越野车了,并且外观造型更加硬朗,售价区间为15.98-19.98万元,性价比更高。

近日,邦哥参加了北京(BJ)40 PLUS在北京举办的“探享北京”活动。这不仅是一辆拥有强悍越野性能的车,城市行驶的舒适型也不错。(文章分为上/下两篇,此为静态-上篇。)

北京(BJ)40 PLUS可以理解为北京(BJ)40 40L的升级版。

车辆外观依旧延续北京(BJ)越野车家族硬派的设计风格,处处透着阳刚之气。

北京(BJ)40 PLUS的前中网、前保险杠、脚踏板、后保险杠、外后视镜等增加镀铬装饰件,让新车看起来更加的精致,更适合游走于城市之间。

北京(BJ)40 PLUS装备了全新设计的天幕星云LED灯组,前/后灯组都是以圆角矩形为设计元素,雾灯外围的LED日间行车灯,在打开行车灯时会自动熄灭。

车辆侧面,外露的车门铰链、方形的门把手、钥匙孔等处处透露着硬汉气息,就是那么的不拘小节。而亮银色镀铬的外后视镜,显得与众不同。

北京(BJ)40 PLUS使用了来自固铂的DISCOVERER ATS轮胎,轮胎尺寸为265/65 R17。

外挂式备胎不受车内空间的束缚,所以北京(BJ)40 PLUS配备了全尺寸的备胎。可上下双开的后备箱门与底部两个拖车钩相当的实用,外露的拖车钩在野外使用时更加的方便,很有心思。

如果不说,你会觉得这是同系车型的内饰么。

北京(BJ)40 PLUS的内饰变化可谓是天翻地覆,黑红配色更年轻。内饰设计虽与奔驰有几分相似,但处处充满自己的元素,空调出风口造型就是品牌LOGO“北”字,而副驾驶前方的扶手得到了继承,在越野路况下相当实用。

全液晶仪表、多媒体触控屏、流媒体后视镜使北京(BJ)40 PLUS的科技感提升明显,只看车内你会觉得这是一辆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的硬派越野车么!

空调出风口中间的圆形按钮集成音量调节、驾驶模式切换、四驱模式切换和一键启动按钮。

北京(BJ)40 PLUS可没有浪费这块屏幕,在越野时可显示车头指向角度、车身水平和俯仰角度,还可将地图直接投放到全液晶仪表的中央。

如果直接切换为越野模式,那么车身姿态和地图都会显示在全液晶仪表的两侧,时速和转速移至正中央,方便随时掌握车身姿态和车辆位置。

前/后排座椅采用双色拼接设计,打孔处理更透气。前排座椅包裹性出色,内部填充物软硬适中,在越野时能提供很好的支撑。

后排座椅正常坐姿偏直,与其他越野车的设计一致,越野时能够为背部和颈部提供支撑。但是,北京(BJ)40 PLUS后排座椅靠背拥有二级可调,城市行驶时可调至更舒适的坐姿。

北京(BJ)40 PLUS未配备天窗,不过前排座椅的车顶是可拆卸的,只需掰动几个“机关”就能轻松打开顶棚,瞬间变身敞篷越野车。而顶棚的尺寸适中,正好可以完全放进后备厢中。

得益于方正的车身造型设计,后备厢内空间表现不错,后排座椅可4/6分割放倒,后尾门也可上下分别打开,实用性和便利性十分出色。

可以看到,北京(BJ)40 PLUS的提升还是相当明显的。

首先,车身尺寸的增加,使得车内空间更富裕。外观上的改变主要以提升车辆的实用性和便利性为主,如全LED光源灯组。

不只是车外,车内诸多科技配置的装备,让北京(BJ)40 PLUS在野外的表现更从容。流媒体后视镜让后方的视野更宽阔,全液晶仪表和多媒体屏幕可显示车辆在越野状态下车辆指向/俯仰/水平的角度,这在野外能够提供重要的信息。

最主要的是,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硬朗的外观设计都让北京(BJ)40 PLUS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

比吉姆尼更大,动力更强。比牧马人更精致、更有性价比,北京(BJ)40 PLUS绝对能满足你去向远方的梦想。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猎手携多款定制车亮相应急消防展,皮卡玩法再升级!
下一篇 小步快跑!带来限时权益、新增版本问界新M7再掀血雨腥风

去远方么? 北京(BJ)40 PLUS考虑下(上篇)

一猫汽车网 2018-08-13 10:19: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