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动力提升却更优雅!奔驰 2019款 C43 AMG双门轿跑

一猫汽车网 2018-08-06 09:58:36 图片作者:猫邦

奔驰现款AMG C43 4MATIC双门轿跑版不论是从颜值还是动力都是70万内最好的选择,不过该车极具攻击性的外观设计,让许多想要开着它出席商务场合的人有些头疼。

现在,奔驰2019款AMG C43 4MATIC双门轿跑版,动力/外观全面升级,成为一个更加优雅的“暴徒”。


整个前脸最具标示性的依旧是奔驰经典的AMG哑光镀铬百叶格栅,内部左侧镶嵌有AMG标识。雾灯区域极具空气动力学的格栅,在告诉路人,我可不是吃素的。

车辆侧面,两门的设计加上溜背式设计风格,搭配车侧极具力量感的腰线,让这辆车看着就非常的霸气。

奔驰AMG部门专门设计了运动型侧裙,全新的空气动力学优化轮毂,外后视镜、带有外部出风口的后侧裙,全面改善车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

尾部是此次改款变化最明显的地方。如果说现款车型的车尾让你不敢靠近的话,那么新车的尾部就让你有一种想上去“抚摸”的冲动。

整车设计向最新的奔驰AMG CLS 53 4MATIC靠近,车尾更加圆润,后尾灯组内部经过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加优雅。

但是翘起的扰流板,四出的排气,以及底部的扩散器都在告诉你,“不要被我的外观所迷惑”。

内饰少了几分动感,多了几分优雅。真皮、碳纤维、铝等材料,让新车的内饰质感进一步提升。而黑色和红色的缝线,则依旧表明运动是我与生俱来的基因。

此外,新车升级奔驰全新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并提供AMG专用显示风格“经典、运动、超级运动”。

动力上,新车将依旧搭载AMG 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87kW(390Ps),最大扭矩为520N·m(2500-5000rpm),百公里加速与现款车型一致为4.7s。

虽然,动力数据提升不大,但是新车提供多种驾驶模式,自适应可调阻尼悬架系统,以及车内的照明、氛围灯,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让你在欣赏沿途风景或出席商务宴会时,依然可以优雅自得,从容自如。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动力提升却更优雅!奔驰 2019款 C43 AMG双门轿跑

一猫汽车网 2018-08-06 09:58: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