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10-15万合资SUV怎么选——韩系篇

一猫汽车网 2018-08-04 06:29:00 图片作者:猫七

说起韩系车,在国内的评价可谓是褒贬不一。有人觉得韩系车配置不错且经济实惠,有人觉得韩系车不结实、爱出小毛病。

不过,七哥倒是觉得,每一台车都有自己的优点和不足,了解了这些车你才知道该如何选择。

那么,今天咱们就来聊聊10-15万的韩系SUV。

还是惯例,咱们先来看看这个价位的韩系SUV都有哪些。

现代的这三款车除了昂希诺可能大家不是太熟悉外,另外两台车—ix25和ix35应该会经常在路上见到。

ix25和ix35昔日的销量确实可圈可点,而昂希诺作为今年刚刚上市的新车型,也曾引发了一波热度。

首先咱们来说说紧凑型SUV-现代ix35。

作为现代主攻紧凑型SUV市场的车型,ix35刚刚经历了换代。整车的外观内饰都营造出了更为简约的风格。配置方面,现代ix35依旧延续了以往“配置高”的优点,从基础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到主动安全系统等等一应俱全。在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方面,现代ix35的表现也非常不错。

新款ix35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6500rpm,最大扭矩193N·m/4800rpm。与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在实际行驶中,现代ix35的油门响应比较线性,尽管动力称不上是强劲,但是平顺性还是很不错的。总的来说,这台车作为家庭用车的话,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

接下来咱们说说现代的ix25和昂希诺这两款小型SUV

小型SUV在国内的发展可谓是进入了一个井喷的时代。面对同级别不断推出的众多优秀产品,现代ix25的竞争力已经变得较低了,整体销量也呈现了下滑的态势。为了抢夺小型SUV的市场,也为了让现代在华打好翻身仗,现代昂希诺应运而生。

昂希诺的颜值相比较ix25来说要更为年轻运动,内饰方面却要稍显保守一些。国产后的昂希诺,不仅没有了独立后悬挂、换挡拨片等配置,连座椅通风/加热和陡坡缓解、四驱都取消了。这显然让昂希诺在面对同级别众多产品时自废武功。再加上与ix25几乎相同的售价,昂希诺在国内被现代推上了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

虽然七哥觉得将昂希诺简配这事儿不太厚道,但是不得不说安全配置方面以及1.6T发动机所带来的较为强劲的动力也确实让昂希诺保留了一些竞争力。毕竟,在同级别产品大多采用1.5L或1.4T发动机的情况下,1.6T的动力对一些消费者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总体来看,现代这两款小型SUV里,ix25的配置较高、昂希诺的动力表现要更好。不过,七哥认为:现代想要在小型SUV市场打好翻身仗,提高产品自身的实力,拿出该有的诚意才是当务之急。

起亚KX3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在配置方面也依旧保持了韩系车高配置的习惯。不仅有着自动大灯、座椅通风/加热、全景天窗等配置,在安全性配置方面也比较厚道。

起亚KX3所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7.7kW/5500rpm,最大扭矩250N·m/1450-4500rpm。与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方面起亚KX3在同级别的小型SUV中还是占有优势的。

再来说说紧凑型SUV-起亚智跑

全新的起亚智跑改变了以往中庸的外观造型,整车的肌肉感和车身线条都有了较大的变化。悬浮式中控屏和整体看起来更加有档次感的内饰风格为整台车增分不少。

安全性配置和科技配置还是比较厚道的。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等功能都非常实用。

在动力方面,起亚智跑配备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6500rpm,最大扭矩193N·m。配合这台发动机使用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现代起亚最近在国内的日子并不是太好过。尽管早年有着高配置低价格的优势,打动了不少的消费者。但是随着产品质量问题的出现,以及国产品牌的快速进步,这两个品牌已经逐渐失去了原有的优势。

从这两个品牌不断推出的产品来看,他们确实想要在国内汽车市场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不过七哥还是那句话:打铁还需自身硬。提高产品的竞争力,做好质量的把控和服务的完善,才是赢得消费者认可的最好途径。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10-15万合资SUV怎么选——韩系篇

一猫汽车网 2018-08-04 06:2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