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斯巴鲁XV混动版消息 将于成都车展亮相

2018-08-02 14:27:51 爱卡汽车网

导语:斯巴鲁XV混动版消息,将于成都车展亮相。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斯巴鲁XV混动版将于2018年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新车的整体外观设计与现款普通版斯巴鲁XV基本保持一致,整体时尚动感。此外,新车将搭载Intelligent Boxer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斯巴鲁XV混动版将于2018年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新车将搭载Intelligent Boxer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

实拍斯巴鲁新一代XV配图均为现款在售的普通版车型

实拍斯巴鲁新一代XV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作为参考,现款车型延续了XV概念车的整体设计,新车只是在大灯轮廓上有所收敛,并没有像概念车那样锋利。此外,新车的外观更加精致、时尚,同时从棱角分明的前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中我们依旧可以看到斯巴鲁品牌设计的传承。

实拍斯巴鲁新一代XV

  车身侧面线条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整体不算高大的车身配合黑色塑料包围给人一种跨界风格。新车尾部较旧款车型变化明显,尾灯造型采用扁平式设计,更加简洁,同时也突出了设计感,整体看起来精神了不少。

实拍斯巴鲁新一代XV

  内饰方面,同样以现款普通版车型作为参考,内饰整体布局采用了斯巴鲁家族式的设计,整体质感以及用料表现上乘。新车采用了电子手刹的设计,非常具有科技感,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并且搭配了镀铬装饰。

实拍斯巴鲁新一代XV

实拍斯巴鲁新一代XV

  中控区域,新车依旧采用了双屏幕的设计,其中中控液晶屏幕尺寸很大,空调出风口则被安置在了屏幕两侧,屏幕下方则集成了一些触摸按键和物理旋钮,可以控制包含导航、娱乐系统在内的多种功能;上方的屏幕可以实时显示四驱系统中四个车轮的动力分布、车辆倾斜角度和空调温度等诸多信息。

实拍斯巴鲁新一代XV

  动力方面,斯巴鲁XV混动版采用了全新的动力总成,搭载Intelligent Boxer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此款车发动机以新一代的SGP平台为基础打造,辅以连接在前轴的电动马达以及位于后轴上方的锂电池组所构成。

  编辑点评:专注于技术的斯巴鲁,在众多汽车品牌中可谓是独树一帜。而基于新平台打造的新一代斯巴鲁XV,不但在技术层面有所突破,在车身的外观及内饰设计上也有着让人耳目一新的改变,此次又将推出混动版本,进一步丰富了家族的产品矩阵,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未来市场前景不可限量。


编辑推荐阅读:

温柔的心 试驾2018款长安逸动XT1.6L

仅仅增配这么简单?试驾升级版东南DX7

更入门的途观L 测试280TSI 自动舒适版

算好用车经济账 试驾力帆650EV 豪华型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