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而立之年情定宝沃BX6

一猫汽车网 2018-07-23 07:10:00 图片作者:猫七


说起选车、买车,可能每一位车主朋友都有一段专属的“心路历程”。今天就跟大家聊聊一位车友的“选车记”。

作为汽车行业的从业者,车对我来说就像是自己的“小情人”。当然了,跟车有关的活动、聚会也是我最喜欢的。

因为喜欢自驾,所以我的微信里有很多车友会、自驾会的微信群。就在几天前,群友的一条消息引起了我的兴趣——“我要换车了,定了一台BX6”。

作为宝沃BX6第一批试驾的参与者,这台车可是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那到底是什么吸引了这位老捷达的车主呢?

抱着这样的疑问,我私聊了这位有着十余年驾龄的“老司机”。


虽然“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这句话大家都听过,但是对于身边人选车的理由,我始终都保持着强烈的好奇心。

这个问题也是我跟老哥提出的第一个问题——“为什么选宝沃BX6?“

老哥给我的答案很简单:“宝沃BX6的综合能力强啊,符合我的购车需求!“

“我晕,这也说的太简单了,综合能力强太宽泛了!”



在我的一再追问下,老哥给我总结了这几个原因:

1.开了这么多年轿车,这次换车想选一台SUV,无论是高坐姿、大空间、还是良好的通过性都很有诱惑力。

2.想要一款GT造型的SUV,无奈奔驰宝马太贵,宝沃BX6的外观非常个性,而且价位也符合购车预算。

3.虽说三十而立,现在也有了家庭、孩子,但是那颗年轻躁动的心还在,需要一台兼顾家用还带一点点运动范儿的车。

 “嗯,听着似乎还是蛮有道理的,那你对宝沃BX6了解多少呢?”



说起选车的理由,大哥可真的是滔滔不绝。

“首先咱们说看得见的。溜背的GT造型,19寸跑车型超大轮毂,除了奔驰宝马,其他品牌哪还找得到这种霸气的车?而且奔驰、宝马那得卖多少钱?里面的方向盘、内饰都是大面积的皮质包裹,这种品质就算是豪华车也不一定能做得到吧?”

“配置方面就更多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大灯、感应雨刷都有。远程车辆控制、电子围栏、碰撞及被盗自动报警这种高科技,平时用车也方便啊!配置高拼的不是配置多,拼的是谁的配置设计更方便使用,更人性化。”

最重要的是动力系统,这也是我最看重的,买车不就是用来开的么?2.0T发动机搭配6AT变速箱,动力猛,而且变速箱稳定,不会有什么小毛病;4 MAX智能全时四驱,这才是SUV该有的范儿吧?如果没四驱,SUV不就只剩个外形了么?那还有什么意义。ESC等16项电子主动安全配置,能想到的都有了,很齐全,而且全系标配,以前这都得是高配车型才会有的东西。高扭转刚度车身,不仅是安全性放心,对操控性也会有帮助。”

“而且还有一点,是我根本没想到的,就是这个价位,居然能把甲醛含量控制在0.02mg/m³以下,这真不是谁都能做到的,这绝对是好车才有的品质。”


听完了他的话,我毫不犹豫地送出了一个大拇指。这个赞不仅是给BX6的,更是给这位大哥理性分析以及客观选择的。

其实现在大部分消费者选车最容易遇到的问题就是:没有明确的购车需求,容易被他人的意见左右。


这就很容易造成一种情况:你花了钱,买了一台别人眼中的一款“好车”,但却有可能不是十分适合自己。


没有一台车,能够满足所有人的需求,这才有了众多的汽车品牌车型



在汽车工业飞速发展的今天,各大车厂的工艺在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已经不再是消费者最需要担心的问题。随着产品线的丰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也在从刚性消费向品味化消费不断发展。

作为汽车行业的一名从业者,帮人选车是我们最经常面对的一个问题,但也是我们最难的一个问题。

我最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你自己喜欢的、适合你的就是最好的。不管你是否年轻,选一台你喜欢的、高品质的车,实现自己的梦想,才是一个爱车人最幸福的事。而宝沃BX6的推出,对于这些追求个性化、品味化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而立之年情定宝沃BX6

一猫汽车网 2018-07-23 07:1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