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销量最好的suv有哪些?SUV排行榜

一猫汽车网 2018-07-10 15:02:27 图片作者:张学军

销量最好的suv有哪些?SUV排行榜

看SUV汽车的,一般都会有几个心目中的车型停留,然而时间发展新品迭出,各种SUV排行榜也在不断变化,销量最好的suv有哪些?这个也需要具体的时间段内的。

贵到300多万的宾利添越,便宜到5万多的小型SUV宝骏510。是个SUV货,加价、排队等车很正常,简直火的一塌涂地。今天我们聊聊:为什么SUV这玩意儿这么火,销量最好的suv排行上有哪些车型?

从SUV排行榜上我们可以看出,这里出现的车型大多数还是一些平民车型,像长安CS55、昂科拉昌河Q7、萨瓦纳、汉腾X5、哈弗H4等等,这些车价格非常亲民,这些车不论在大城市还是小城镇都容易被接受。

当然SUV排行榜里面也有豪华车型,比如像大切诺基、雷克萨斯GX、第五代路虎发现等等。

还有一个比较特殊的车型,就是新能源SUV车型,比如像东南DX3的新能源也非常受欢迎。

更多SUV排行榜车型//www.emao.com/top/1.html

SUV为何突然变流行?专家点出3个主要原因SUV成为销量榜上的常客。

消费专家兼SUV分析师Mark Bulmer认为,近年SUV热销主因来自实用性、出众性还有高效率的产品吸引力。

SUV惊人的销售增长是他未见过的事情。Mark Bulmer提到2008年,SUV几乎只是特定销售区块,以英国为例约占总市场11.6%的销售份额。不过到了2017年却是突飞猛进达30.5%的总销售比例。

为何SUV会在这10年之间销售突然飙升,主要是SUV不仅具有实用性、出众性还有高效率(人员承载、空间应用等)等3个主要原因,让SUV逐渐成为市场销售主流外,也成为家庭购车的首要选项,且受到市场强烈的销售需求,未来几年SUV依然会继续蓬勃发展。

SUV不仅还会持续热销,未来也会有更多电动、混合动力或高性能车型可选。

suv也有优点的,比如舒适,基本上好的suv什么道都能跑,不像轿车有局限性,还有suv比较大气,各有各的好处,如果你不差钱,喜欢大气一点的车,就买suv。如果你想要内饰好换,节油的还是选轿车吧。

事实上,SUV占据汽车销量排行榜这并不是一个奇怪的情况。可能还不了解这些SUV的好处和特点。

我们会发现越来越多的人喜欢SUV,并且更喜欢购买SUV。不仅在中国,世界各地SUV的普及是一大趋势,近年来的数据显示了一切,甚至美国。在汽车大国,SUV的增长超过了汽车的增长。我告诉大家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喜欢SUV。

第一:空间很大,车的高度很宽,内部空间自然大得多!

第二:坐在高处,看得很远;

第三:克服障碍的能力很强;

第四:更好的安全性;

对于普通家庭来说,suv有哪些优点呢?suv车型较多,覆盖人群范围较广。且suv针对不同消费能力人群分别推出不同款式的轿车。

对于薪资较高,各方面压力较小的普通家庭来说,他们可以选择中高档suv;对于薪资较低,各方面压力较大的普通家庭来说,他们可以选择经济型或者实用型suv。

所以说销量最好的SUV如果再细分还会发现很多有意思的车型。


发动机防盗是什么意思://news.emao.com/news/201807/28201.html

车源最多的平台软件://news.emao.com/news/201807/28198.html

征信不好能用贷款买车吗://news.emao.com/news/201807/28185.html

特朗普的汽车关税风波知识点//news.emao.com/news/201807/28177.htm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销量最好的suv有哪些?SUV排行榜

一猫汽车网 2018-07-10 15:02: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