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英国市场销售 标致308 Tech特别版官图

2018-07-30 15:07:27 汽车之家

导语:英国市场销售,标致308 Tech特别版官图。

       日前,标致在英国推出一款标致308 Tech特别版车型,包含两厢版与旅行版,起售价格为22400英镑(约合人民币20.03万元)。

汽车之家

『标致308特别版两厢;标致308特别版旅行』

汽车之家

  外观上看,新推出的标致308 Tech特别版主要对车身细节进行了升级,例如前格栅与车窗四周的镀铬装饰、铝制迎宾踏板、全景玻璃车顶等。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独有的17英寸钻石切割铝合金轮圈。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Alcantara材质运动座椅,以橙/蓝双色缝线勾勒,视觉效果十分个性。同时新车还增加了后摄像头、双区自动空调、后排中央扶手等实用性配置。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主要增加了自适应巡航、驾驶员注意力提醒、车道保持、盲点监测以及限速标志识别等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2T汽油发动机和1.5T柴油发动机选择,最大功率均为13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超大空间 Jeep五座版指挥官强势来袭

标配无钥匙进入 实拍北汽威旺M60白银版

城市代步的又一选择 静态体验哪吒N01

末日前的最好选择 道奇RAM 1500体验行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