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奇瑞eQ1小蚂蚁400上市 补贴后5.98万起

2018-07-25 14:02:37 凤凰汽车

导读:奇瑞eQ1小蚂蚁400上市,补贴后5.98万起。

日前,我们从奇瑞新能源官方获悉,奇瑞eQ1小蚂蚁400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在续航能力方面有更出色表现,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301公里,60公里/时等速续航里程可达410公里。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共包含2座及4座版共计4款车型,其官方售价区间为13.41-14.41万元,全国统一补贴后售价为5.98-6.9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根据官方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基本沿用了奇瑞eQ1小蚂蚁300车型的外观及内饰设计,仅针对配置及续航方面有所调整。新车整体造型小巧领动,采用了一套15英寸双四辐式双色铝合金轮毂,所搭配的是规格为165/65 R15的轮胎。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与橙色相搭配的撞色设计,看上去清新而富有视觉冲击感。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触控屏幕,富有科技感的同时,丰富的功能也为日常出行带来更多舒适与便利。

此次新车针对安全配置和智能互联系统方面有所升级,例如配备了ASR牵引力控制系统、C-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车窗自动落锁、蓄电池智能补电等功能,显著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能。在高压安全方面,小蚂蚁400也进行了全面优化,整体电控可在碰撞、暴雨时深涉水等危险状况下第一时间实施自动安全断电。

在智能互联系统方面,小蚂蚁400所搭载的娱乐系统采用了10英寸智能大屏,引入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可实现基础的导航、通讯等功能,并且新增不少实用性智能配置。智能系统与手机互联时,T-BOX远程控制系统可以帮助用户远距离进行操控,使用更便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30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120牛米。在电池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块电池额定容量为38kWh的三元锂动力电池,其官方显示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1公里,在60公里/时等速行驶状态下续航里程为410公里。充电方面,新车配备家用220V、交流慢充以及直流快充三种方式,在直流快充条件下充电30分钟可从30%充至80%,而在6.6kW充电机的交流慢充下,需要5-7个小时方可充满。新车在充电速度方面有所优化,更迎合用户的实际需求。




编辑推荐阅读:

舒适只是相对的 Jeep全新一代牧马人RUBICON

外观小改/配置提升 看奶爸车奥德赛有何变化

要惊人,也要近人 试驾电动跑车前途K50

它活脱是一台小"猛禽" 深度测试福特Ranger皮卡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