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动车 > 正文

北汽昌河EV3申报图曝光 定位微型纯电动车

2018-07-18 11:41:34 网通社

导读:北汽昌河EV3申报图曝光,定位微型纯电动车。

2017年12月25日北汽威旺正式并入昌河汽车,成为其新能源汽车品牌。近日,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北汽昌河EV3的申报图。新车整体造型简单大气,并采用4座布局,是一款定位于微型的纯电动车。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千瓦的电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简单大气,前中网一条贯穿的镀铬装饰条连接了左右前大灯,略微上翘的大灯造型让整个前脸显得比较精神。

北汽昌河EV3装配了蓝底白字和黑底白字的铭牌标识。此外,新车的轮胎规格为175/60 R13,轮圈则提供了两种不同的造型进行选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443×1,540×1,460毫米,轴距则达到了2,260毫米。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4座布局,是一款定位于微型的纯电动车型。

动力方面,北汽昌河EV3搭载了由深圳市大地和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所提供的三元锂电池,并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千瓦的的电机。目前新车还没有公布更多的信息,关于新车的最新消息我们也将持续进行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能够抵抗岁月的容颜 伏尔加试驾体验

当美系新贵遇见德系老将 MKZ对比迈腾

CS55/逸动等 长安品牌使用成本报告

孰强孰弱一比便知 同价位C-HR与奕泽选谁更值?

评论(0)
上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