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产新款聆风配置曝光 续航高达600km

2018-07-10 11:29:10 太平洋汽车

导读:日产新款聆风配置曝光,续航高达600km。

        近日,瑞士充电站制造商EVTEC曝光了目前正在测试的全新日产聆风谍照。新车换装全新电池组,续航里程提升至600km,预计于2019年上市。

日产新一代聆风谍照曝光 惊人续航里程

     该公司向我们展示全新日产聆风能够在SoC(充电状态)下达到102kW的快速充电,比现款的充电效率提高了一倍。同时日产正在为新款聆风进行整套动力系统的更新,包括将原40kW·h电池组升级至60kW·h,续航里程也将由原400km提升至600km,未来将向雪佛兰Bolt和特斯拉Model 3看齐。同时,新车还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60kW(217PS)电机和22kW车载慢充充电器。

日产全新聆风谍照曝光 惊人续航里程

  此前快速充电技术对于日产聆风而言,一直备受争议,因为在现款车型中,日产一直在通过限制充电电压来提高电池寿命。所以新款日产聆风将对电池供应商进行更换,将选择LG化学来为其提供软包电池的供应,也由此来提高电池的充电效率以及延长使用寿命。

日产新一代聆风配置曝光 惊人续航里程

       而在充电头上,日产仍然坚持使用CHAdeMO插头。 虽然大多数行业都转向CCS标准,但是作为CHAdeMO插头的先驱的者,日产仍然在使用该标准。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