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X-POWER黑化加身 实拍五十铃mu-X牧游侠

2018-07-10 14:24:19 网通社

导读:X-POWER黑化加身,实拍五十铃mu-X牧游侠。


江西五十铃可能大多数朋友对它都不是太了解,其实这个品牌自诞生百余年来,一直是国际汽车界的先锋代表,曾先后打造出多款享誉全球的经典车型。其中mu-X就算是颇有名气的一款产品,尤其是在20万左右的合资品牌SUV里,既有非承载式车身,又有分时四驱以及7座布局的车型除它以外几乎别无可选。而本次推出的X-POWER版更是其对应的高端车型,承担着品牌和产品向上的重要支撑和关键力量。

● 力量十足的“黑化版”设计

● 内饰并不粗糙,反而很有档次感

● 空间无须担心,越野能力出众

全文总结:

虽然mu-X牧游侠X-POWER版有着更加野性了外观套件,并且上市后会有更高的售价,但整体的涂装和设计依然有不少城市SUV的元素,从而让它能够吸引更多普通消费者,而不局限于越野爱好者这个群体。并且它自身强大的越野能力依然是最有力的武器,起码在这个价位里面,你确实找不到比它更放心的长途伙伴了。




编辑推荐阅读:

靓丽外表佛系心 测试帝豪GS1.4T双离合

头等舱般的体验 实拍沃尔沃S90荣誉版

简单实用派 测比亚迪e5 450智联尊享型

万全之选 爱卡试驾体验一汽大众奥迪Q5L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