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都市精致“暖男” 全新传祺GS4上市售价8.98-15.18万

一猫汽车网 2018-06-16 20:43:36 图片作者:猫邦

广汽全新传祺GS4今日(6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内外均有升级,多媒体系统更智能,共推出12款车型,并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全系价格下调1万元,售价区间为8.98-15.18万元。

在金融方面,用户购车可享受2年0利率贴息政策。此外,前10000名车主尊享3年6次免费基本保养。

外观方面,新车在细节上进行优化,前中网更换为凌云翼式设计,更加阳刚。

灯组方面变化明显,新车配备全LED前大灯组,提升夜间行车安全性。LED日间行车灯样式更换为“L”型,雾灯位置向内移动,使得前脸更具整体感。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双腰线设计得以保留。轮胎方面将依旧配备17、18两个尺寸的铝合金轮毂,18英寸的轮毂更换为单五辐样式。

车辆尾部,后尾灯组样式未变,但内部行车灯更换为LED灯带,点亮时造型动感。同时,LED灯带点亮速度快、造型别致,可提高车辆在夜间的辨识度。后保险杠两侧的反光板样式与LED日间行车灯相呼应,采用“L”型设计。

与2017款车型相比,全新传祺GS4内饰更加精致,多媒体屏幕升级为10.1英寸,显示效果细腻。

多媒体系统方面,广汽传祺与腾讯/科大讯飞/高德地图联手打造的“祺云概念”智系统,整体表现优异,UI、语音识别、地图等功能实用性非常高。

而多媒体屏幕与空调出风口进行上下调换,让驾驶者观看屏幕更加便捷。

方向盘更换为三辐式设计,握感舒适。配置上全景天窗、电子手刹、前排座椅加热均有配备,挡把前方储物格支持无线充电功能,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的两个USB充电接口都非常实用。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依旧搭配1.3T/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152Ps,峰值扭矩为202/235N·m。

传动系统方面,手动挡车型升级为6速手动变速箱,自动变速箱继续使用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传祺GS4采用CPMA跨平台模块化架构,优化后的L臂麦弗逊前独立悬架与多连杆后悬架,让全新传祺GS4拥有更加运动的驾驶感受。

此外,智能适时四驱系统让其拥有良好的通过性,在同级中优势明显。

总结:广汽全新传祺GS4外观/内饰均有升级,科技感爆棚的“祺云概念智联”系统、更智能的语音识别、电子手刹、实时导航系统等配置的升级,直接解决消费者用车痛点。

这些升级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和用车感受,也难怪广汽传祺GS4的销量能够居高不下(6月份销量1.70万辆)。

今年是广汽传祺成立十周年,通过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可以看到,广汽传祺正以“质”与“智”为核心驱动打造高品质产品,旗下其余车型也将秉承该理念,研发更多以解决用户痛点,为用户创造价值且更智能的交通工具。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都市精致“暖男” 全新传祺GS4上市售价8.98-15.18万

一猫汽车网 2018-06-16 20:43: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