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诺新科雷嘉曝光 或搭载全新1.3T发动机

2018-06-27 11:47:18 太平洋汽车

导读:雷诺新科雷嘉曝光,或搭载全新1.3T发动机。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雷诺2019款科雷嘉的路试谍照。新车的主要变化在前脸和车尾,与现款车型整体变化不大。此外,新车或将搭载全新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雷诺新科雷嘉曝光 或搭载全新1.3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科雷嘉整车车身方面变化不大。由谍照图可见,新车采用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雾灯的位置稍稍向上移动。进气格栅上方新增一根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使其前脸造型更像大哥科雷傲。

雷诺新科雷嘉曝光 或搭载全新1.3T发动机

  尾部方面,保险杠的造型也有变化,反光板位置的变化比较明显,牌照架的整体造型变成了梯形。

雷诺新科雷嘉曝光 或搭载全新1.3T发动机

  动力方面,由于戴姆勒集团和雷诺日产联盟的合作关系,新车有望搭载全新一代奔驰A级上的全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可以提供的最大功率为118kW(160Ps)。不过,预估在雷诺车型上会有不同的参数调校。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