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奥迪全新RS7 Sportback谍照曝光 2018年内发布

2018-06-21 13:29:54 凤凰汽车

导读:奥迪全新RS7 Sportback谍照曝光。2018年内发布。

日前,海外媒体Motor1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一代RS7 Sportback的路试谍照,新车造型更加激进,动力方面将搭载全新的4.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将推出混动版车型。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

从谍照中测试车的尾部标识可以判断出,测试车套用了A7 Sportback的车壳进行路试,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 其中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尾喉表明了该车的身份。此外,前保险杠两侧设计了尺寸更大的网状导风口,车侧轮拱将进一步加宽以适应更大的轮胎。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源自保时捷Panamera Turbo车型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650马力。此外,该车型还有望推出一款混动车型,其动力总成则与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共享,最大输出功率达700马力。




编辑推荐阅读:

售价420万的法拉利488 Pista 更强的赛道利器

迈锐宝XL对比全新雅阁 谁才是年轻人首选?

官车大红旗也玩性能了?红旗H5性能测试

看得见的黑马 试驾华晨中华V7

评论(0)
上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