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五十铃发布牧游侠/D-MAX X-POWER版官图 限量发售

2018-06-12 16:16:01 易车

导语:五十铃发布牧游侠/D-MAX X-POWER版官图,限量发售。

       近日,江西五十铃发布了牧游侠和D-MAX的X-POWER版的官图,两款新车属于即将推出的X-POWER系列,这也是五十铃旗下的最高端车系,此次发布的两款车型将采用限量发售的形式推出。

牧游侠 X-POWER版

D-MAX X-POWER版

    外观方面,X-POWER版车型采用了 “英雄” 专属的陨石灰车漆,具有相当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同时在雾灯、轮圈等细节处采用鲜艳的颜色作为点缀,这样撞色的设计在沉稳中而不乏活力。

牧游侠 X-POWER版

D-MAX X-POWER版

       内饰方面,两款车型都采用了黑色的内饰设计,并将车身上的艳丽元素融入其中。动力方面,牧游侠仍将搭载1.9T和3.0T柴油发动机,D-MAX则搭载的是3.0T柴油发动机。其中1.9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360Nm;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430Nm;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新能源的第一枪 测试WEY P8插电混动

普通班里的好学生 测试宝骏360手动挡

内外均有升级 实拍新款广汽传祺GS4

征服就是如此简单 爱卡实拍华晨中华V7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