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一猫汽车宝沃品牌授权商九省联动,消费者看车人气爆棚!

一猫汽车网 2018-05-28 08:49:53

5月26-27日,一猫汽车宝沃品牌授权商首次九省联动,举办了线下宝沃专场营销活动,以外展、车展、团购等各类推广形式,最终取得了收集意向客户349批次,高意向客户50批次,现场定购20台的卓越成绩,同时也达到了品牌传播的目的,充分的向当地消费者传递了“宝沃不只是造车,更造就出行安全感“的造车理念,加深了“宝沃安全感,让你去勇敢”的品牌口号,表明了宝沃是通过各种技术与尖端科技,为消费者打造最安全的车型,同时在心理层面上为消费者带来安全感的鲜明态度。

一、来自福建龙岩团购现场

下午15:30的龙岩方方汽贸,整个展厅里座无虚席,总经理亲自挂帅,一起与消费者见证了宝沃品牌在龙岩市场的发布,现场游戏互动,表演者激情演绎,定车抽奖,气氛非常高涨,最终现场以宝沃BX5车型成交7台的优异成绩,完美收官!

二、来自安徽黄山团购现场:

当天下午14:00,团购会准时开始,来自当地60多人的现场,人潮涌动,共同期待着BX5车型揭开面纱,现场模特驻场,专属顾问产品讲解,签单,抽奖,每一个环节都散发着品牌节日的气氛。

三、来自安徽淮北团购现场

13:30客户已经陆续签到,进门先领取红包和礼品,开心的等待活动的开始,在专属顾问详细的讲解产品和公布当天政策后,现场直接产生客户订单,预订了展车。

四、来自黑龙江鸡西团购现场

下午14:00的鸡西,天空瓦蓝,展厅门口红毯相迎,客户现场订车后,激动的等待抽奖结果。

五、来自甘肃永靖县团购现场

早上9:00,各种奖品和红包墙已经准备就绪,团购会还未开始,一猫汽车专区的BX5已经名花有主,客户迫不及待的想把车开走。

六、来自广西贺州外展现场

26日周六风和日丽,一大早宝沃的展区就迎来了大波客户围观,收集客户线索,派发礼品,为第二天的团购会做邀约准备,看,展厅的团购布置已经就位,消费者等着抽大奖吧。

七、来自云南曲靖团购现场

下午团购会结束后,客户喜提新车,专属顾问耐心的给客户讲解车辆功能,办理交车手续。

以上仅来自部分省份活动现场,从整体多省联动推广来看,消费者普遍对宝沃品牌认知、产品性能、配置等各方面都非常认可,尤其是品牌提供的终身质保,更是增加了消费者的购买信心。造车,宝沃是认真的,相信不久的将来宝沃品牌将在3-6线城市大放异彩,赢得消费者的喜爱。

评论(0)
上一篇 解锁五一长假更多可能,悟空租车引领出行新体验
下一篇 座舱芯片算力天花板!联发科3nm天玑汽车座舱平台亮相

一猫汽车宝沃品牌授权商九省联动,消费者看车人气爆棚!

一猫汽车网 2018-05-28 08:49: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