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上市11.59万元起 又将成为爆款?

一猫汽车网 2018-05-25 17:53:34

2018年5月25日,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正式上市,新车的指导价为11.59-16.29万元。从这款车型来看,其凭借着高颜值/大尺寸、越定位等等多项字眼就足以牵动消费者欲望,另外从全新一代朗逸的卖点上看,这款车更接近买家的消费诉求,在配置、价格、定位三个方面均有突破,因此,我想消费者或有必要给予这款车一定的关注。

说起朗逸这款车,其在中国市场创造了不少记录。在2008年,第一代朗逸正式上市,在第一年的销量就突破了10万台,并且连续5年蝉联合资品牌单一车型销量冠军。另外,朗逸也是最快突破300万台的合资品牌车型。由此可以看出,朗逸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举足轻重。那么全新一代朗逸又有什么优势呢?

作为国内首款采用大众品牌新一代设计语言的量产车型,全新朗逸Plus的外观大气优雅,让人眼前一亮。全新设计的前脸气势强大,大众品牌标志性的横向进气格栅再次进化,比例增大,使前脸更有夺人气场,搭配全新的LED灯组,整体造型犀利动感。

同时,全新一代朗逸的侧面造型也焕然一新。随着轴距的加长,新车的C柱得以后移,车顶轮廓线条也更流畅;溜背的造型使整车的侧身形态更加动感,在沉稳中增添了优雅的气息。双腰线设计如雕刻般清晰鲜明地从大灯处一路水平延展至尾灯区域,强化了修长的车身比例的同时,与尾翼的线条有机的结合在一起,让整车造型设计更具整体性。下腰线则形成了优雅的光影效果,使得车身的曲面更丰富,也更具立体感。车身尺寸部分,其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806mm、1474mm,轴距为2688mm,媲美B级车。

全新一代朗逸尾部的设计显得更加硬朗而具有张力。全新LED尾灯紧跟大众集团最新设计语言,双件式造型修长动感,延展至侧面。尾灯外形型面变化丰富,立体感十足,内部结构设计丰富细致,与前大灯形成呼应。隐藏式的尾管造型,排气管镀铬和车尾镀铬联为一体,更彰显档次。

全新一代朗逸的内饰也采用了大众品牌最新的设计布局,精准的线条简洁明了,让人耳目一新。 车载导航的位置向上提高,使操作更得心应手,彰显了大众品牌在人机工程学领域的深厚底蕴。横向贯通式中控台加强了视觉延展性,营造出整洁、优雅、充满安全感的宽敞空间。中控台上创新的采用了具有渐变拉丝效果的装饰面板,使得整体内饰更加和谐与统一。而新增的C柱三角窗与尺寸大幅增加的电动天窗,则为后排乘客营造一个明亮、通透的视觉环境。

另外,得益于MQB平台先进技术的应用,全新一代朗逸搭载了更多领先科技配置。其全系标配 LED灯光技术,SSR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EPB电子手刹与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 、后排中央通道空调出风口等高端配置,不仅全面提升了美观度与实用性,同时也使新车具备了更为优异的能效表现与安全性能。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朗逸搭载了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50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价格合理或继续成为爆款

此前,朗逸可以取得优秀成绩的秘诀可以用一个词形容,那就是“均衡”。朗逸的购车群体大部分都是首次购车,而这些消费者大多对自己第一台车的期望非常高,希望各方面表现都很不错,而朗逸就正好做到这一点,无论是品牌、产品力、外观等,都做到十分均衡,整车的取舍权衡的很合适,让你挑不出大的毛病。而对于全新一代朗逸来说,其不仅继续拥有上述几点优势,而且在尺寸上有了进一步加长,这对于越来越重视车型尺寸的中国汽车市场,将会更具竞争力。再结合其亲民的价格,我想全新一代朗逸或将继续在爆款的路上前行。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上市11.59万元起 又将成为爆款?

一猫汽车网 2018-05-25 17:53: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