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又将成为爆款? 猫哥试驾全新一代朗逸

一猫汽车网 2018-05-16 07:36:30 图片作者:张洋

要说最近茶余饭后大家聊的最多的话题应该就是刚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了,相信无论您是从新闻还是朋友圈,都能看到不少关于复联3的信息。漫威在10年前,用一部《钢铁侠》开始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带给我们不少惊喜和感动。同样是10年前,一台即将陪伴300多万家庭的汽车正式上市,伴随了很多人的成长,这台车就是现在大家耳熟能详的上汽大众-朗逸



● 了解朗逸

现在想一下,朗逸取得如此优秀成绩的秘诀可以用一个词形容,那就是“均衡”。朗逸的购车群体大部分都是首次购车,而这些消费者大多对自己第一台车的期望非常高,希望各方面表现都很不错,而朗逸就正好做到这一点,无论是品牌、产品力、外观等,都做到十分均衡,整车的取舍权衡的很合适,让你挑不出大的毛病。


而这次,上汽大众带来了全一代朗逸,主要有以下几个重要变化,第一,采用了MQB平台,增强产品竞争力。第二,大众品牌全球最新设计语言首次在国内量产车型上亮相。第三,尺寸轴距升级,定位A+级轿车。第四,首次使用EA211 1.5L全新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看出,这次的换代整体改变很大,很多最新的设计和技术都出现在全新一代朗逸身上,可以看出厂家对中国市场还是十分重视。接下来,猫哥就带着大家一起了解这台未来很有可能会继续成为爆款的全新一代朗逸。


● 外观:更符合国人审美


全新一代朗逸定位A+级,因此,车头部分设计师采用了与大灯相连接的一体式格栅,使其呈现出扩展的效果,让车头看上去更大气。并且镀铬的大嘴设计也是符合当下国人的审美,还是国人最懂国人的需求。


全新一代朗逸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后,整体外观比现款要更好看了,再加上为了迎合市场,设计师这次也加入不少年轻化的元素。可以说这次全新一代朗逸的外观更符合大部分国人的审美。


● 内饰:设计依旧熟悉,配置更加丰富。


内饰用料上,新一代朗逸中控台以及门内侧上方都是采用硬质材料,但朗逸的取舍做的很好,在乘客身体经常触碰的地方都采用了皮质包裹,手感很细腻,手臂放上去很舒适,还是朗逸懂国人的需求。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朗逸整体提升不少,现在主流的配置均有配备。并且1.5L舒适版安全配置也很丰富,像ESP车身稳定、胎压监测、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静态弯道照明辅助也都有配备,能够有效提高行车安全


● 储物空间以及乘坐空间


作为家用车,储物空间十分重要,新一代朗逸在这方面做的很不错,储物空间很丰富。驾驶员左侧有个小的储物格,可以放零钱票据,中控区有两个可以放手机钱包的位置,并且还设计了放停车卡的卡槽,日常使用很方便。


新一代朗逸轴距达到2688mm,比现款速腾轴距还长,车内乘坐空间自然不必担心,也不需要几拳几指来衡量,并且后排坐垫长度增加了75mm,中间头枕也有配备,为后排提供很好的乘坐舒适性。



● 动力:换装全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全新一代朗逸这台全新的1.5L发动机虽然排量要比现款小,但初段加速表现不错,整个动力输出也十分平顺,再加上一个“慵懒”的变速器,全新一代朗逸十分适合城市中代步。并且猫哥认为,作为家用车,一台车三大件(发动机、底盘、变速器)的稳定性才是最重要的,而这点朗逸一直做得都很好,这也是大多数消费者选择朗逸的原因。


总结:全新一代朗逸这次定位A+级轿车,像别克威朗大众速腾未来也会成为竞争对手。可能有网友会认为,作为一台A+级轿车,还是采用的扭力梁半独立悬架,如何跟竞争对手来比?猫哥认为,作为大部分都是在铺装路面行驶的车,大众的半独立悬架和独立悬架的行驶感受基本让您察觉不出来,并且,悬架的好坏还要看调教,猫哥自己的迈腾就是独立悬架,但过减速带还是会感觉后悬架很硬,有明显弹跳。而新一代朗逸悬架调教偏向舒适,所以,一个既便宜又兼顾舒适的悬架才是最适合家用,没必要对扭力梁在多纠结,全新一代朗逸整个产品力还是很强的。当然,全新朗逸想要继续成为爆款光靠产品力还是不够,价格也是至关重要,5月25,全新一代朗逸将正式上市,期待朗逸的售价能够给到消费者惊喜。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又将成为爆款? 猫哥试驾全新一代朗逸

一猫汽车网 2018-05-16 07:36: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