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0万内落地高性价比紧凑7座SUV——北汽幻速S3X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8-05-03 00:35:55

北京车展上北汽幻速宣布了全新的品牌战略,北汽幻速S3X也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紧凑型7座SUV,主要的用户群体是经常往返于城乡之间的年轻人,从目前可知的信息来看,北汽幻速S3X非常值得期待。

北汽幻速S3X外观相比幻速S3变化较大,不过第一眼还是可以看出它是一台幻速S3家族的“小可爱”,在幻速S3基础上要更加地年轻化。

外观与幻速S3变化最为突出的就是它的前脸,幻速S3X前脸中网进气格栅面积很大,形状类似于雷克萨斯的纺锤形,这点更靠近2016款的幻速S3L;中间“HYOSOW”的LOGO被银黑相间的装饰条紧紧包围,双色的设计要比单色的显更得灵动些 。

与之相连的是两侧的大灯组,大灯造型十分立体,和幻速S3L基本保持一致,内部采用了双C造型的灯组结构,配合双U型的日间行车灯,效果非常明亮。前脸下半部分的变化也很有特色,线条夸张的下保险杠延伸至两侧雾灯外,因为它的延伸,雾灯周围包裹了一圈黑色的饰板并向上拉长,看上去像是微笑上扬的嘴角,给幻速S3X增添了几分亲和度,整个前脸霸气而不凶悍。

腰部两条平行腰线线条分明。上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且保持前冲之势,和车窗下扬起的镀铬装饰条相互呼应,加上五幅风火轮的轮毂造型,显得更加年轻和运动。轮胎选用了朝阳牌SU318a H/T系列,规格为215/55 R17。


两侧后视镜以及中网“HYOSOW”LOGO下我们可以看到隐藏在其中的前置摄像头,也就是说这台车未来会带有360°全景影像功能。

车尾部分没有采用现下流行的一体贯穿式设计,显得十分方正,饱满的线条配合粗壮的黑色下包围,带着扎扎实实的厚重感。这样的设计确实是要比一体贯穿式设计要更适合这个悬浮车顶。下包围的银色护板上用镀铬条装饰成两个排气口,真正的排气口则隐藏在右下方;备胎也在底盘下。高位刹车灯、后雨刮等实用性配置都能够在幻速S3X上见得到,暂不知道是不是标配。

北汽幻速S3X的内饰整体很符合年轻人的定位,采用了深浅撞色设计,整体简洁大气、层次分明。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点缀着银色的镀铬装饰,配以中控台顶部大尺寸的悬浮式触控显示屏,增添了数分科技感。显示屏下方为横向的空调出风口,一条哑光镀铬装饰条贯穿仪表台延伸至空调口,使内饰设计更有整体感。

仪表盘、中央扶手等内饰大量覆盖软性材质,拼接处采用双缝线工艺,门板上的菱形缝线显得非常精致。据说主副驾驶座椅和中后排座椅均可进行灵活调节;另外,S3X还配置了全景天窗、电动双蒸空调等配置。


幻速S3X将用户群体定在经常往返于城乡地区的年轻人,根据幻速S3现款5.38万元-6.98万元的售价,以及幻速S3X定位来看,新车价位应该不会高出太多。年轻运动的外形、丰富的配置条件,如果价格合适,未来销量或许很可观。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10万内落地高性价比紧凑7座SUV——北汽幻速S3X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8-05-03 00:35: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