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你可能需要个“美女”管家 瑞风S3互联版6月上市

2018-05-21 14:35:55 网通社

导语:你可能需要个“美女”管家,瑞风S3互联版6月上市。

       2017年,江淮乘用车中的SUV产品在海外市场获得非常好的成绩,成为国内SUV出口量第一的品牌。今年江淮汽车将在国内加强SUV产品的市场竞争力,网通社从江淮汽车官方了解到,江淮瑞风S3互联版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升级版车型,新车预计将配备一套智能互联系统——“智聆车联网系统”,另外整车配置也会有明显提升。

去年8月份,江淮推出瑞风S3智驱版车型,新车采用全新的“宝口瓶”式设计中网,并对大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取消了部分镀铬装饰,LED日间行车灯变的更长,另外雾灯、轮圈等细节部分也有明显调整。此次即将于6月上市的瑞风S3互联版预计外观与现款保持一致,不会有明显变化。

既然称之为互联版,新车预计将配备一套全新的智能互联系统,即在今日刚刚上市的瑞风S7超级版上搭载的“智聆车联网系统”,该系统具备:智能语音管家,智能生活管家以及智能远程管家三类配置功能。

根据官方介绍,通过智能语音管家,可语音开启车载导航,人车定位,在线实时地图等服务。智能生活管家提供Wi-Fi双向连接、资讯服务、道路救援等服务,满足实时在线互联需求。智能远程管家可实现远程启动车辆、远程开启后备箱锁、远程空调控制等,用车更便捷。

动力部分,根据此前曝光的瑞风S3谍照,新车有望提供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千瓦,峰值扭矩146牛米;传动方面,有望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试驾奥迪全新A6

综合素质很过硬 试驾一汽奔腾SENIA R9

设计 从不妥协 东风英菲尼迪QX50品荐

抢先测试新款大众Polo 1.5L 变得实用/依然有趣!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