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日产蓝鸟潮音版上市 售10.84万起

2018-05-18 14:03:59 凤凰汽车

导读:东风日产蓝鸟潮音版上市,售10.84万起。

日前,我们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2018款LANNIA蓝鸟潮音版正式上市。新车相比2016款车型针对全车音响进行升级,售价区间为10.84-14.64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2018款蓝鸟潮音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时尚版 10.84
1.6L 手动炫酷版 11.64
1.6L CVT炫酷版 12.64
1.6L CVT智酷版 13.44
1.6L CVT高能版 14.64
制表:凤凰网汽车

蓝鸟是东风日产专门为90后打造的潮流座驾,为迎合当下年轻人热爱音乐、律动青春的特点,东风日产近期再次推出全新升级的2018款LANNIA蓝鸟潮音版。

新车延续了现有车型的设计,并在2016款车型的基础上,针对全车音响进行升级。蓝鸟潮音版通过对A柱高音喇叭、前门中低音喇叭、后门同轴喇叭、DSP调音系统四大音响硬件提升,为年青人打造潮人专属的音响系统。此外,还准备了“2年5万公里零息”的金融政策。

据了解,2018款LANNIA蓝鸟潮音版对人耳听音范围30Hz-2KHz进行了音响的优化补充,A柱高音喇叭,补足高音部分,能把高音变得更流畅自然,让声音清晰透亮;前门中低音喇叭,增强中低音,沉稳听感,让歌声更饱满;后排同轴喇叭,全方位均匀声扬,让音质顺滑圆润。为了获得更好的音源和调音效果,新增含功放机DSP单元的调音主机,支持自主调音,达到31段频率调节。另外,通过增配无损对插的线束加装包,实现音质的无损传输和播放。

除了在DSP主机界面调音,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调音。打开手机安装“DSP安卓手机软件”软件或“苹果欧龙品牌软件”,安装完毕之后即可进入界面按提示操作使用,一键进行个性化音响调试,还可选择“主驾黄金位”、“副驾黄金位”、“全车音效”等不同声场效果,设置更加轻松自如。

此外,东风日产专门提供“单品固件升级”的方式,让保有客户也可在不购买新车的情况下,享受蓝鸟潮音版同款配置,改装过程简单方便,专车专用,无损安装,60分钟完成升级,立等可取,可与车辆保养同时进行。此外还有周全的售后保障,升级后的音响系统随车一年两万公里。

在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传动部分则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依旧是标杆 测试2018款广汽丰田汉兰达

想说爱你不容易 抢先静态体验宝沃BXi7

新能源评测 4款纯电动汽车对比横评

基础小保养530元 WEY VV5保养成本解析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