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续航里程300km+ 爱卡汽车实拍宝沃BXi7

2018-05-11 15:00:06 爱卡汽车网

  2018年5月9日,宝沃首款纯电动车型BXi7正式上市,售价35.88-37.88万元。BXi7的到来进一步拓展了宝沃的产品线。它也是目前世界上第二款在售的纯电动四驱SUV。这辆车基于宝沃e-Propulsion系统所研发,综合续航里程达到308km,实力不容小觑。下面我们就一同来看看这辆BXi7。

爱卡汽车实拍宝沃BXi7

爱卡汽车实拍宝沃BXi7BXi7的外观内饰相比普通汽油版BX7没有大的变化,在几处细节的地方设计有蓝色装饰,用来表明自己新能源车的身份。

爱卡汽车实拍宝沃BXi7中网是BXi7车头变化最大的部分,悬浮式的菱形图案使用黑白配色,突出了清洁和环保。内部采用封闭设计,同大多数电动车一样。

爱卡汽车实拍宝沃BXi7大灯造型没有变化,远近光采用分体设计。

爱卡汽车实拍宝沃BXi7BXi7的长宽高分别为4713mm/1923mm/1690mm,轴距2760mm。侧面腰线犀利,突出了运动感。Wingline鹰翼式腰线是点睛之笔,简洁又不失美感。

爱卡汽车实拍宝沃BXi7这辆车的前翼子板处设计有BXi7的LOGO,并用蓝色点缀。侧裙位置也镶嵌有蓝色饰条,凸显电动身份。

爱卡汽车实拍宝沃BXi7BXi7采用了一个比较接近封闭式造型的轮圈,拥有更小的风阻。规格为235/60 R18,来自固特异。

爱卡汽车实拍宝沃BXi7 爱卡汽车实拍宝沃BXi7

爱卡汽车实拍宝沃BXi7BXi7尾部使用上窄下宽的造型,视觉效果更沉稳。保险杠两侧使用折角设计,凸显运动。

爱卡汽车实拍宝沃BXi7BXi7的尾灯与BX7一致,内部使用LED灯带,颇具层次感,点亮后辨识度十足。

爱卡汽车实拍宝沃BXi7BXi7前后桥配备了独立的电机用来实现四驱,可实现前后轴扭矩独立分配,带来更快的响应和更澎湃的动力输出。后悬挂使用多连杆结构,与BX7相同。

  进到车内,BXi7的仪表台造型没有大的变化,换挡杆经过了重新设计,同时挡杆周围的按键布局也与BX7有所不同。

爱卡汽车实拍宝沃BXi7BXi7内部不论是视觉感受还是触摸质感都是比较不错的,换挡杆经过了重新设计,同时挡杆周围的按键布局也与BX7有所不同。

爱卡汽车实拍宝沃BXi7多功能方向盘可以控制定速巡航、多媒体、行车电脑以及免提电话等功能,比较方便。方向盘采用全新的造型,略带平底的设计十分运动。

爱卡汽车实拍宝沃BXi7 爱卡汽车实拍宝沃BXi7

爱卡汽车实拍宝沃BXi7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带来强烈的科技感。功能上除了包含多媒体和导航显示外,还集成有智能检测系统显示,可随时通过互联网检测车辆状况。

爱卡汽车实拍宝沃BXi7中央的液晶屏内嵌宝沃自主研发的B-LINK人机交互系统,可通过手机APP监控车辆状态、远程遥控车辆等。

爱卡汽车实拍宝沃BXi7BXi7为驾驶者提供了Comfort、4WD、ECO、Sport、Sport+五种模式,可根据驾驶需求情况自由切换模式、获得不同的驾驶体验及续航能力。

爱卡汽车实拍宝沃BXi7BXi7的前排座椅采用皮质包裹,宽大舒适。菱形格纹缝线烘托出了内饰的豪华感。

爱卡汽车实拍宝沃BXi7后排的重点同样是舒适,足够的横向宽度让这辆车后排乘坐三个成年人时也不拥挤。椅垫长度适中,能够为大腿提供不错的支撑。

爱卡汽车实拍宝沃BXi7身高180cm的体验者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剩余一拳三指空间。

爱卡汽车实拍宝沃BXi7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移步后排,此时头部仍有一拳的剩余空间,腿部空间剩余一拳。

爱卡汽车实拍宝沃BXi7后排地台有一定高度的凸起,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爱卡汽车实拍宝沃BXi7电池并没有影响到BXi7的行李厢空间,这样宽大平整的内部足以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

爱卡汽车实拍宝沃BXi7BXi7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78kW(242Ps),最大扭矩达390Nm。据宝沃官方称,新车最大续航里程为308km,0-100km/h加速时间为7.9s,最高时速可达195km/h。快充模式下,半个小时就能够充好电池80%的电量。使用家用电源慢充,电池全部充满需8h。

  编辑点评:308km的续航里程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还算不错,作为宝沃家族的首款新能源车型,BXi7解决了用户对于电动车续航需求上的痛点。上市后,这台车能否为宝沃的销量打上一针强心剂?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推荐阅读:

重塑自我风格 海外试驾大众新一代途锐

你长得很特别 天逸C5 AIRCROSS长测

确有硬实力 测试日产途达四驱旗舰版

三代同堂齐出游 四款20万内7座SUV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