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众新款迈腾效果图曝光 前脸大幅调整

2018-05-09 13:50:50 凤凰汽车

导读:大众新款迈腾效果图曝光,前脸大幅调整。

日前,海外媒体Motor1曝光了一张大众新款PASSAT,也就是国内版迈腾的效果图,这也是这一代迈腾最后的一次改款,新车借鉴了全新Arteon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非常犀利。此外,新车将提供旅行版和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将沿用全新Arteon车型的设计风格,尤其是前脸部分,大尺寸格栅采用多横幅镀铬栅条进行装饰,同时两侧与修长的大灯相连,有效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大灯样式进行了全新设计,内部融入了LED光源,科技感更强。前保险杠采用了梯形进气口设计,两侧同样设计了大尺寸进气口,凸显出较强的视觉冲击力。侧面看去,平直而锋利的腰线贯穿了整个车身,营造出不错的速度感。此外,新车将配备更多的安全系统以及更新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

考虑到大众为全新Arteon研发的一款最大输出为300马力的全新V6涡轮增压发动机,我们非常期待在新款迈腾上能够提前看到该动力配置,但目前大众并没有释放出关于该车型动力方面的任何消息,让我们敬请期待凤凰网汽车频道的后续报道。



编辑推荐阅读:

试驾新款长安CS75 真的适合居家过日子

还是未等到新途锐 60万起的豪华SUV推荐

数说大指挥官:价格难接受/配置吸引人

心境与情怀 爱卡试驾奔驰全新CLS 450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