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4 E-Hybrid上市 再添一款插电混动

2018-05-08 13:31:12 凤凰汽车

导读:保时捷Panamera 4 E-Hybrid上市,再添一款插电混动。

日前,我们从保时捷官方获悉,保时捷Panamera又推出一款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Panamera 4 E-Hybrid,新车是Panamera车系在华推出的第 15 款车型和第 5 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指导价为 127.6991 万元起,保时捷官方提供的丰富选装让消费者拥有更多的自主选择权。

保时捷Panamera 4 E-Hybrid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Panamera 4 E-Hybrid(新增) 127.6991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与汽油版本车型主要区别在于青绿色的卡钳涂装和前车门上的“E-Hybrid”标识。同时,新车拥有20英寸轮圈作为标准配置。

内饰方面,新车与其他Panamera车型一样,整体布局简单却充满科技感,保时捷品质的做工从来都无需担心,只需享受即可。新一代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的 12.3 英寸屏幕支持多点触控和手写输入。

动力方面变化是新车的核心,全新 Panamera 4 E-Hybrid 搭载一台 2.9升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机,整个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最高为462马力,匹配保时捷最新的8速PDK双离合变速器,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 4.6 秒,最高时速 278公里/小时。新车借鉴了保时捷 918 Spyder超级跑车的动力设计概念:在车辆起步前,驾驶员仅需在保持刹车的状态下轻触油门踏板,E-Launch功能即被激活,松开刹车踏板后,车辆将在纯电模式下以最大功率输出起步。在纯电驱动模式下,其续航里程可达51公里。

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保时捷最新的集成了三腔技术的自适应空气悬架(含 PASM 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做好简单的事 抢先测试全新朗逸280TSI

冰释前嫌 奔驰CLS 450 4MATIC试驾报告

竟然强过老大哥? 爱卡测试斯柯达柯珞克

当蔚来照进现实 场地初试蔚来ES8

评论(0)
上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