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自主品牌崛起 2018北京国际车展自主品牌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8-04-30 21:59:24 图片作者:张洋

2018北京国际车展目前已经接近尾声,作为两年一届的大型车展,各车企都使出浑身解数,推出或更新自家旗下重磅车型。而自主品牌在这次车展的表现就十分惹眼,无论是展台设计还是推出的车型都非常有吸引力。接下来,猫哥就盘点其中几款自主重磅车型再来了解下。

在本届车展上,哈弗发布了全新SUV——哈弗F5,新车定位一款入门紧凑级SUV。新车内外都采用最新的设计,让我们来了解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大嘴式进气格栅十分霸气。前灯组造型很犀利,内部采用带有透镜的远近一体式大灯。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mm/1857mm/1638mm,轴距为2680mm。定位为一款入门级紧凑型SUV。尾部设计比较简洁,没有过多的线条修饰,视觉上整体比较饱满,尾排采用双边共两出设计,增添运动感。


内饰同样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整体与哈弗H4内饰较为相似。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性材料,手感不错。多媒体大屏、全液晶仪表盘、为内饰增添科技感。


动力方面,哈弗F5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传动方面,1.5T车型将配备手动变速箱,2.0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北京车展期间,比亚迪全新一代唐DM车型正式公布了预售价,其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25万-30万。比亚迪唐采用比亚迪全新的设计语言,并有7座布局,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Dragon Face”设计理念打造,整个前脸造型霸气威严。大嘴式中网与两侧犀利的大灯相连,非常有吸引力。新车的尾部造型营造出非常厚实的视觉效果,并采用了流光式转向的尾灯,科技感十足,辨识度非常高。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十分简洁,给人的主观感受更为开阔、大气。中控台位置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且手感上乘,质感细腻,当然,最吸引眼球的自然是中控多媒体屏,14、3英寸尺寸不小,并且还可以旋转成竖屏状态,满足不同使用场景。


动力方面,新车发动机和电机性能得到了进一步优化,性能提升不少,其搭载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过500马力,高配车型官方数据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s。


奇瑞T1X平台下首款7座中型SUV瑞虎8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9.88-14.28万元。瑞虎8是奇瑞旗下SUV产品中的旗舰车型,有5座和7座车型,并且配备不少黑科技。那么瑞虎8表现究竟如何?接下来猫哥就带着大家一探究竟。


奇瑞瑞虎8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前格栅为奇瑞最新的虎锯式家族化设计语言,黑色大尺寸蜂窝状前格栅非常具有辨识度,并且与贯穿式下格栅搭配,使车头看上去十分霸气。“虎瞳”式大灯设计虽然造型并不复杂,但大灯平视前方,很有威慑力。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其中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奇瑞瑞虎8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并提供5座及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奇瑞瑞虎8采用了全新的仪表台设计,层次感非常丰富,大面积的银色面板以及不规则的中控台很有设计感。此外,新车的中控还采用了大尺寸液晶屏,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娱乐功能。配置方面,瑞虎8标配驾驶席6向调节、车身稳定系统、18英寸轮圈、LED日行灯、倒车雷达、9英寸中控屏、蓝牙、手机映射、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基础配置十分丰富。



动力方面,瑞虎8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则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同级别中比较常见。


北京车展期间,红旗品牌旗下全新中型车红旗H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4.98-19.58万元。红旗H5的推出可谓一改红旗给人的官车印象。H5外观年轻时尚,并且价格更加亲民,让我们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红旗H5沿用了红旗家族经典的多幅直瀑式中网设计,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较为时尚,灯组内部融入了LED灯带设计,在新车保险杠下方,新车两侧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整体造型动感十足。侧面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让红旗H5增添一些优雅的气息。尾部后备箱盖上沿的扰流设计和双边共双出尾排也再次提升运动感。



相比于动感的外观,红旗H5的内饰就要沉稳很多,整体采用环抱式设计,线条平直的中控台,空调出风口等处处彰显稳重感。10英寸的屏幕尺寸很大,屏幕下方还保留多媒体实体按键,手感不错。空调区域按键比较多,看起来比较复杂,但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虽然红旗H5是采用阿特兹平台,但红旗H5是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最大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悬架形式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评论(0)
上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下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自主品牌崛起 2018北京国际车展自主品牌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8-04-30 21:59: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