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众也出Plus 全新朗逸Plus 经济实用变身年轻时尚风

一猫汽车网 2018-04-30 00:33:51 图片作者:李一鸣

如果按照销量来计算,大众朗逸绝对是上汽大众家族中的重量级选手,个头不是最大的它,十年销量突破350万台,月销近30000台的成绩相当了得。即使大家对它现款车型有很多吐槽,但也不能阻碍它的热销。全新车型终于用上了大众最新的MQB平台,外形和内饰虽然逃不出套娃,从现款经济适用男的形象,一下就转身变成年轻时尚的潮男。在北京车展亮相后,会在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

全新朗逸Plus完成了一次华丽转身,从外形就能明显看出端倪。机舱盖伤多条隆起的筋线,增加前脸的立体感、勾画出更多的轮廓。

这次换代的全新朗逸Plus外观是很成功的,摆脱了曾经比较中庸的形象,作为第一台采用全新大众家族风格的国产轿车,它的识别度很高。而且从视觉感受来看,它不再平庸,甚至比现款速腾看着还要高级,更接近中型轿车的感觉,对于它的消费者而言面子上的提升挺重要的。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大众也出Plus 全新朗逸Plus 经济实用变身年轻时尚风

一猫汽车网 2018-04-30 00:33: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