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汽三菱首款SUV纯电动概念车——E more动力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8-04-29 01:09:49

2018北京车展上发布的众多车型中,有一款是小编个人比较喜欢、印象也比较深的,他就是广汽三菱首款纯电动SUV概念车——E more,这款车有望在今年下半年进行投产。车展当日并没有公布相关的各种参数,但今天喵小妹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了一些广汽三菱E-more概念车相关的信息数据,综合续航里程或达400KM以上。

广汽三菱E-more概念车基于广汽集团自主研发平台打造,首次在中国公开亮相。根据最新的数据,广汽三菱E-more概念车这套纯电动动力总成将会采用锂离子电池,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90N.M,综合续航里程400KM以上,最高车速156KM/h。

广汽三菱E-more概念车外观上沿用了广汽传祺GS4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全封闭式进气格栅的前脸设计,车标也是用的广汽传祺的车标。

两侧大灯是小编印象比较深的,大灯的内部造型独特,正面看像是鱼骨只觉得它有些新颖而已,但到侧面就会发现还另有乾坤!侧面可以清晰地看出大灯没有灯罩,内部结构像是耸立的冰柱,配上同样独特的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好看得不要不要的。

车身侧面线条饱满,车顶和车身选用两个不同的颜色,银色车顶撞色紫色车身,加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让这台车看上去既有概念车的未来感、又一点都不浮夸。另外一些细节部分上,轮毂内部给加上了蓝色的装饰,用来凸显出它新能源的身份;造型奇特的后视镜感觉很可爱呢。

从最新曝光的数据中可以看到广汽三菱E-more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4337mm/1825mm/1649mm,轴距暂未公布。

广汽三菱E-more概念车尾部饱满敦厚,尾灯的造型独特,内部经过熏黑处理,点亮后和前大灯交相呼应;车标和前脸一样采用了广汽传祺的车标,但左下角还保留着广汽三菱的字样。打开后车厢,后车盖上的漫天繁星真让小编惊艳一把。

另外官方称,广汽三菱E-more概念车或将搭载品牌旗下智能科技,内饰采用相对独立的空间设计,并配备体验式生活场景、人机交互系统、手机身份识别等。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广汽三菱首款SUV纯电动概念车——E more动力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8-04-29 01:09: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