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车展:Polestar 1亮相北京车展 或于2019年年中下线

一猫汽车网 2018-04-25 17:11:57

2018年北京车展已于4月25日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展中,沃尔沃汽车全新独立电动高性能汽车品牌Polestar宣布,携旗下车型Polestar 1正式亮相。Polestar 1车型基于沃尔沃的可扩展平台架构(SPA)打造,但其它大约50%是由Polestar工程师全新设计和专属打造的。Polestar官方公布旗下首款量产车型——Polestar 1的售价,其为145万元。根据此前报道,新车将于2019年在成都正式开始生产,每年限量500辆。

外观方面,Polestar 1延续了沃尔沃汽车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雷神之锤前照灯组和维京战斧尾灯组作为最具代表性的设计元素同样出现在这款车上。而该车型采用了网格状的进气格栅,相信是为日后添加各类传感器增加便利性。

而该车型采用了碳纤维车身,在减轻其车身重量的同时,却将抗扭刚度提高了45%,并且有效降低了车辆重心,而其发动机舱盖上的Polestar独立品牌徽标则是首次正式出现在车型之上。车身尺寸部分,Polestar 1的车身长度为4.5米,轴距则比沃尔沃S90缩短了320mm,使其拥有动感十足的车身比例。

Polestar 1在内饰上和沃尔沃的风格一样,都带着北欧的居家风格,简约又带有奢华的隐约成分。其中多功能方向盘依旧是熟悉的沃尔沃风格,而方向盘Logo则换成了Polestar的全新Logo,换挡杆依然是沃尔沃高端车型的水晶换挡杆。另外,迎宾踏板采用木纹材质,而除了木纹之外,车主还可以选装碳纤维材质,在Polestar 1车身上,使用的碳纤维材质有不少,毕竟作为一款性能车,一切都是求轻为快。

在动力方面,Polestar 1车型将搭载沃尔沃Drive-E四缸发动机动力系统,该系统可提供441.3 kW的最大输出功率,并可以输出1000 N•m的峰值扭矩。而其纯电动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0.3 kW,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50km。

另外,Polestar 1车型配备了全新且领先的Öhlins连续控制电子悬挂(CESi)系统底盘技术。使用了双电动后轴,从而实现扭矩矢量控制,这让驾驶者能够在每一个车轮上精准加速,以便在车辆转弯时保持最大抓地力的同时保持车速。

Polestar 1车型已于2017年10月17日开启预定,据悉该车型计划将于2019年年中正式下线。但该车型每年将最高生产500辆,所有的车辆将以订制租赁的方式提供,消费者只需每月支付一笔固定费用即可享受用车便利,而如果还有其他需要的话还可选择额外的按需服务。此外,Polestar 1车型将完全通过在线预订,可选两年或三年订制租赁。这种零预付款、全包式的订制租赁还将添加取车和送车服务等功能,能够在沃尔沃和Polestar车型系列中租用替代车型,这一切都包含在每月一次的月付款中。

编辑点评:全球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最高纪录

Polestar原本是沃尔沃汽车旗下的高性能车品牌,就像AMG之于奔驰、M之于宝马,创立于1996年,到2017年品牌独立前累计总销量逾10万辆。而Polestar1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与一般同类型车在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多为30~60公里不同,其电池容量达到34千瓦时,ENDC工况续航里程150公里,是全球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最高纪录,能够满足大多数人一天的行程。因此,这款车型在这方面还是非常值得称赞的。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北京车展:Polestar 1亮相北京车展 或于2019年年中下线

一猫汽车网 2018-04-25 17:11: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