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车展 云度π7全球首发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4-25 14:54:04

425日,北京国际展览中心W408展厅迎来了云度π7全球首发亮相,正如官方口号一样“新π生活 如7而至”,从π1伊始,经过π3演绎,在互联网汽车技术与新π生活中不断探索。今天,将揭开π7令人惊喜的改变和产品体验,彰显了云度在新能源汽车里的实力。

云度π7定位于家族纯电动旗舰SUV车型,其外观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车头最大亮点是采用最新造型的LED光源日间行车灯,照明度较高,增加了日间行车的安全度,同时发动机机舱上突出的线条,更加饱满。

车身侧面,一条腰线贯穿车身,看起来更有肌肉质感。尾部设计的较为运动且内敛 ,两侧分体式尾灯采用LED光源。另外,新车由全新纯电动平台正向开发而来,并会搭载L3级全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编辑点评:竞争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里,云度做为纯电动SUV车型的新生力量,印证了汽车在智联化、网联化、电动化趋势下技术全面革新。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北京车展 云度π7全球首发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4-25 14:54: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