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车展:东风风行T5曝出细节图,4月25日即将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8-04-20 17:07:56

在2018北京车展前夕,东风风行发了全新紧凑级SUV——风行T5的局部细节图片,当东风风行进入品牌的3.0时代的首款车型,风行T5的设计语言更多代表了之后的设计思路。计划将在4月25日车展首日正式发布,风行T5将搭载与腾讯联姻后开发的车联网系统。

巨大的中网像一张大嘴,可以吞噬一切。两侧与一体式大灯相连,中间一条镀铬条与日行灯造型互联,让前脸更加整体。进气格栅采用黑色的浮雕质感,银色的Logo被嵌入其中。前保险杠底部还增加了银色护板,增加前脸的运动元素。

隐藏式的C、D柱采用亮黑色的装饰面板,车顶和侧窗使用了细长的镀铬装饰条,营造出悬浮式的车顶效果。两个装饰条在尾部有明显收紧的效果,增加车尾的厚重感。

风行T5车尾使用了贯穿式的尾灯,LED的灯带与下部镀铬装饰条将“FORTHING”品牌英文标识包围其中。尾灯分段式的点亮方式很有个性,在夜晚也能清晰看到。

东风风行与腾讯合作开发的车联网2.0系统也在T5上得到运用,在车辆网风靡的时代,如果你车上没有这样的技术,都不好意思自己出新车了。更多的国内品牌开始寻求合作,与大品牌一起研发自己的车联网技术。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北京车展:东风风行T5曝出细节图,4月25日即将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8-04-20 17:07: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