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车展:讴歌玩混动,油耗仅5L,CDX混动版4月25日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4-20 13:21:45

讴歌品牌在国内的认知度一直有限,不过最近讴歌也要发布混动车型,对于混动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关注。毕竟有一个豪华品牌也开始涉猎混合动力,外形小幅调整,增配后还是值得期待,将在本月25日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站台位置W303。

自从换了钻石中网后,讴歌的外形有了不小的提升,呈放射状的黑色中网给前脸营造出更为豪华的气势,自带裸眼3D的视觉效果。与汽油版相比,前轮眉和车尾部都增加了Hybird的标识,一上来就亮明身份。车身四周包括四个轮眉都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喷涂,轮毂也换上了双五幅的设计。

内饰采用更多的软性材质,与汽油版相比,混动版只是取消了转速表,把它换成了能量输出显示。与1.5T车型相比,混动版还增加了包括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道路偏航预警和车道保持等配置。在安全驾驶上可是下足了功夫。

CDX混动车型使用了雅阁和CR-V同款的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搭配一台E-CVT变速箱和锂电池的组合。E-CVT变速箱由发电电动机、行驶电动机和离合器组成。在EV模式下行驶,平均油耗低于6L/100km。


讴歌CDX算是一款表现均衡的混动车型,使用雅阁和CR-V同样的混动技术,在其他车型得到验证,稳定性不用多说。年轻的外形、精致的细节、满满的科技感,混动技术走在了BBA之前,还提供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是不是想象有点心动?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北京车展:讴歌玩混动,油耗仅5L,CDX混动版4月25日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4-20 13:21: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