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Plus将于北京车展期间亮相 或于5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4-20 18:28:31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其旗下车型上汽大众全新朗逸Plus将于2018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且或将于2018年5月上市。该车型定位于国内A+级主流汽车市场,用全新设计风格,轴距增加到2688mm。

全新朗逸Plus在外观方面变化较大,尤其是车头部分采用了大众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造型酷似Arteon。车头部分的进气格栅更大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整体的视觉效果得到了很好的拉伸。而在侧面设计上,新车也焕然一新。随着轴距的加长,新车的C柱得以后移,车顶轮廓线条也更流畅;溜背的造型使整车的侧身形态更加动感,在沉稳中增添了优雅的气息。车身尺寸部分,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806mm以及1474mm,轴距为2688mm。

在内饰方面,朗逸Plus虽然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大众风格,但依然能从点滴的细节间找到品质提升感。其中中控屏幕部分,内嵌于中控台并设计于中央出风口之上,看起来尺寸也有所加大。大面积的拉丝材质饰板对于品质感提升也不小,同时车内的车载导航通过上移从而提高中控屏幕位置再搭配横向式的仪表台加强了视觉延展性。

配置方面,朗逸Plus配备了SSR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EPB电子手刹与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 、后排中央通道空调出风口等高端配置。此外,全新朗逸Plus还提供了带倒车下翻功能的多功能后视镜、带Stop & Go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满足了国内轿车市场消费升级的潮流。 而配备的带8寸彩色触摸屏的智行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自带APP Link功能, 还可完美支持Carlife、Carplay及Mirrorlink的手机映射。

在动力配备方面,朗逸Plus除了常规的1.4L与1.2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外,新车首次采用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排气侧增加VVT,采用全新可变排量机油泵和并运用无衬套连杆,最大输出功率85kW,峰值扭矩150N·m ,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5.5L;此外,对于目前配置在Lavida朗逸车型上的EA211 1.4TSI发动机新车也作出了改善。据了解,该发动机将在新车问世后得以进一步优化升级,确保油耗保持原有水准的情况下,最大功率提升至110kW,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8.3秒。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上汽大众朗逸Plus将于北京车展期间亮相 或于5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4-20 18:28: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