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韩国汽车品牌大全 韩系车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8-04-04 11:41:01 图片作者:张学军

韩国汽车品牌大全 韩系车盘点

韩国汽车工业的历史相对欧美等国家来说比较短暂,韩国汽车品牌也不是很多,但却又几个成为了世界级的大品牌,一猫君今天就带领大家看下韩系车都有哪些品牌。

韩国汽车品牌代表


双龙//brand.emao.com/88/

双龙汽车公司(SSANG YONG Motor Company)附属韩国双龙集团,是以制造四轮驱动汽车为主,并生产大型客车、特种车、汽车发动机及零配件的著名汽车制造企业。 其前身为创立于1954年的东亚汽车公司,1986年10月并入双龙集团,1988年3月更名为双龙汽车公司。以犀牛牌四轮驱动吉普车和克兰多牌家用型吉普车为代表的双龙汽车,已出口到欧洲、亚洲、中南美洲及非洲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双龙汽车从专门生产四轮驱动越野车和特种车起家,后与德国奔驰汽车公司合资,引进先进技术,发展成为综合性的汽车制造企业。

双龙汽车来自韩国,其前身为创立于1954年的河东涣汽车制造厂,当时朝鲜战争刚刚结束,双龙在美国Willys专业军用越野车公司技术援助下建立,经过近60年的发展,成为现在的双龙集团。自建立之初,双龙汽车就以韩国高端汽车生产商著称,并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而备受尊敬。


现代//brand.emao.com/97/

1967年,韩国历史上最富传奇色彩的商业巨子郑周永先生一手创办现代汽车。公司总部在韩国首尔。与全球其它领先的汽车公司相比,现代汽车历史虽短,却浓缩了汽车产业的发展史,它从建立工厂到能够独立自主开发车型仅用了18年(1967~1985),并成为韩国最大的汽车集团,跻身全球汽车公司20强。

现代汽车公司是韩国最大的汽车企业,原属现代集团,世界20家最大汽车公司之一。成立于1967年,创始人是原现代集团会长郑周永。公司总部在韩国首尔,现任会长是郑梦九(郑周永之子)。

现代汽车年产量100万辆,主要产品有小马牌、超小马牌、斯拉塔牌小客车及载货车。目前现代汽车公司已发展成为现代集团,其经营范围由汽车扩展到建筑、造船和机械等领域。


起亚//brand.emao.com/79/

起亚即起亚汽车集团,是韩国最早的汽车制造商。2000年与现代集团合并成立现代起亚汽车集团。现代起亚汽车集团 是世界产量第五大的汽车生产商。拥有完善的乘用车和商用车生产流水线,330万平方米厂房的牙山湾工厂和79万平方米的所下里工厂,具有年产一百万辆汽车的生产力。通过在180多个国家的销售网络进行销售。

起亚的意思,就是“起于东方”或“起于亚洲”。源自汉语的名字、代表亚洲崛起的含义,正反映了起亚的胸襟——崛起亚洲、走向世界

进入二十世纪90年代,起亚经历了一项重大的改变。1990年3月,公司正式改名为起亚汽车株式会社KAI Motors Corporation,紧接着在亚山湾的工厂竣工。 之后,Potentia、Sephina和Sportage等车型陆续出现,起亚进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

1992年起亚设立了美国子公司Kia Moors America并于1993年随着Sephia乘用小汽车的推出启动了欧洲地区的经营。起亚汽车产品以价廉的优势出口到世界各地。


雷诺三星汽车

雷诺三星汽车(Renault Samsung Motors)是韩国的汽车生产商,总部位于首尔中区蓬莱洞,另有生产工场位于釜山江西区,设计中心及研究院于京畿道龙仁市。现任代表理事长是法国籍的女士Jean Marie Hurtiger。雷诺三星汽车是韩国自动车工业协会的成员之一。

雷诺三星汽车原名三星汽车,由时任三星集团社长的李健熙在1994年成立。李健熙成立三星汽车的原意,在于他认为汽车工业是多种工业的成果集结,成立了汽车部门,有助于三星集团旗下子公司(如:三星电力、三星电子)之间的合作。

公司在1998年开始有汽车发售,但很快却遇上亚洲金融风暴。由于三星汽车属于公司的非核心业务,很快就被逼要割让求售。在同一时期,其竞争对手大宇汽车最终被通用汽车收购。1998年12月,三星集团与法资汽车集团雷诺集团谈判,雷诺集团同意于2000年9月购入公司的70%股权,总值5.12亿美元(约5250亿韩圆)。


韩国大宇汽车

大宇——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旗下品牌之一。 韩国大宇汽车公司是韩国第二大汽车生产企业,年产汽车60多万辆。1967年,金宇中创建新韩公司,后改为新进公司,1983年改为大宇汽车公司。它是韩国大宇集团的骨干企业。

通用大宇新公司总部位于韩国仁川,旗下拥有并管理三家分别位于韩国的昌原、群山及越南河内的生产厂。 此外,位于韩国富平新命名的大宇仁川汽车公司,将为通用大宇提供整车。通用大宇还拥有位于欧洲和波多黎各的九家海外分公司。新公司的资产范围还包括位于韩国富平的汽车设计、工程、研发、销售、市场及行政部门。

2002年10月28日,通用大宇汽车科技公司(简称通用大宇)在韩国汉城正式宣布成立。继10月17日资产转让工作完成后,至今各方资产注册全部完成,各股东资金已全部注入。


韩国车大全>> //auto.emao.com/xuanche-0-0-0-0-0-5-0-0_0-0-1.html

韩国汽车品牌大约就这些了,有些已经成了历史故事,有些品牌车型还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韩国是亚洲少数几个发达国家之一,其汽车设计生产也有自己的独特历史,如果你对韩国车感兴趣,可以到一猫车型库查看当前在售的所有韩国汽车品牌和车型。


意大利汽车品牌大全//news.emao.com/news/201803/27606.html

法国汽车品牌有哪些//news.emao.com/news/201803/27614.html

英国汽车品牌故事//news.emao.com/news/201803/27611.html

知道车牌号怎么查车主电话//news.emao.com/news/201803/27564.htm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韩国汽车品牌大全 韩系车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8-04-04 11:41: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