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宝骏310W北京车展上市 增AMT变速箱

2018-04-23 15:37:00 太平洋汽车

导语:新款宝骏310W北京车展上市,增AMT变速箱。

        日前,太平洋汽车网从宝骏汽车官方获悉,2018款宝骏310W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开幕当日正式上市销售。此次,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不会在外观和内饰造型上做大的调整,只会新增匹配AMT变速箱的新款车型。

曝宝骏310W自动挡谍照 搭旋钮换挡机构
配图为国内媒体曝光的宝骏310W自动挡谍照

  从谍照推测,新车外观与现款宝骏310W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三根带尾的镀铬辐条嵌入倒梯形的前格栅内,两侧相连的鹰眼造型大灯配合翼展造型的前包围,还有六边形日行灯的点缀,都为颜值加分。而旅行车的风格造型则为这款车增加了不少实用性。

曝宝骏310W自动挡谍照 搭旋钮换挡机构
配图为国内媒体曝光的宝骏310W自动挡谍照

  双腰线设计的车身,上方为造型优雅的窗框设计,下方为V型五辐轮毂。车尾同样采用了“一字眉”设计,造型独特的尾灯组以一根镀铬辐条相连,右下方是上汽徽标。而车顶延伸出的扰流翼嵌有高位刹车灯,尾窗面积也可满足对后方视野的要求。

曝宝骏310W自动挡谍照 搭旋钮换挡机构

  而从内饰谍照来看,新款宝骏310W的整体内饰布局同样照搬现款,主要区别在于搭载AMT变速箱的新车型或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动力方面,参考现款宝骏310W车型,新车或继续搭载1.2L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0kW(82PS)和82kW(112PS),而扭矩参数分别为116N·m何146.5N·m。另外关于该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继续予以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除了高配置 还有大空间 试驾众泰T800

美式豪华对决 林肯大陆对比凯迪拉克CT6

为何比3系和C级卖的好? 奥迪A4L亮点解读

卡导一帮一:科沃兹与福睿斯如何选?

评论(0)
上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