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丰田2018北京车展阵容 奕泽IZOA/C-HR等

2018-04-20 14:55:07 太平洋汽车

导语:丰田2018北京车展阵容,奕泽IZOA/C-HR等。

       日前,丰田汽车官方公布了其2018北京车展的参展新车阵容,其中包括观众期待的TNGA丰巢概念首款SUV——C-HR和奕泽IZOA。此外,卡罗拉及雷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也将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奕泽IZOA/C-HR

卡罗拉插混版等 丰田2018北京车展阵容

  奕泽是一汽丰田旗下全新的小型SUV,与广汽丰田旗下的C-HR互为姊妹车型,诞生自全新的丰田TNGA架构。一汽丰田奕泽和广汽丰田C-HR区别并不明显,可能是一汽丰田面对C-HR如此犀利的设计风格即便想改也无从下手。奕泽在细节方面增加了前保险杠下部银色饰条,同时换装了新样式的双色铝合金轮圈。新车第二排车门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同时富有辨识度的“回旋镖”LED尾灯组如期望出现。

丰田2018北京车展阵容 奕泽IZOA/CH-R等

  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内饰设计,奕泽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配有集成蓝牙电话、多媒体播放等控制键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支持HMI人机交互系统的8英寸悬浮式显示屏。

卡罗拉插混版等 丰田2018北京车展阵容

  新车定位为小型SUV,未来将与本田HR-V/缤智、日产劲客等展开竞争。动力方面,一汽丰田奕泽和广汽丰田C-HR共享TNGA架构下Dynamic Force系列的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26kW(171PS),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卡罗拉/雷凌插混版

卡罗拉插混版等 丰田2018北京车展阵容

现款卡罗拉双擎版

  在本次北京车展,丰田将带来世界首发的卡罗拉、雷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该车型运用了丰田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售超过1100万辆电动化汽车的实绩上千锤百炼的混合动力技术。

卡罗拉插混版等 丰田2018北京车展阵容

  在现有的能源消耗标准下,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车型比油电混动(HEV)车型在数据上的油耗标准更低。作为参考,现款卡罗拉双擎和雷凌双擎综合百公里油耗均为4.2L。

丰田2018北京车展阵容 奕泽IZOA/CH-R等

  除以上几款车型以外,丰田还将在本次车展带来FINE-Comfort Ride和Concept爱i系列(Car、Ride、Walk)等多款概念车。其中FINE-Comfort Ride是丰田设想的在广泛应用氢和可再生能源的低碳社会中所使用的一种交通工具,兼具电动化汽车特有的自由布局和使用氢能源作为充沛的电力输出的特征。除了具有行驶时不排放CO2和环境负荷物质的出色环保性能以及充氢3分钟便能获得充足行驶距离的便利性外,还展示了燃料电池车的更大潜能。


编辑推荐阅读:

“糙汉”一去不复返 爱卡实拍BJ40 PLUS

颜值与实力并存 四款合资中型车推荐

13万的小型SUV还带主动刹车?劲客测试亮点解析

靠什么月销1.5万台?宋MAX亮点解析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