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Q5L领衔 奥迪北京车展阵容正式曝光

2018-04-19 16:26:53 爱卡汽车网

导语:全新Q5L领衔,奥迪北京车展阵容正式曝光。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奥迪品牌将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将携全新Q5L、全新一代A8L以及全新RS 4 Avant、RS 5 Coupé等重磅新车亮相。其中,全新奥迪Q5L车型为全球首发;全新奥迪RS 4 Avant、RS 5 Coupé为车展首发车型。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奥迪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包含Q5L、全新一代A8L等重磅车型。

  全新奥迪Q5L

全新Q5L领衔 奥迪北京车展阵容正式曝光全新Q5L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奥迪全新Q5L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3*1659mm,轴距达到了2908mm,相比海外版车型,国产奥迪全新Q5L轴距足足加长88mm,后排空间也将得到改善。

  动力系统部分,国产奥迪全新Q5L将分别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0kW(190Ps),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5kW(252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一代奥迪A8L

奥迪(进口)2018款奥迪A8L全新一代A8L

  造型方面,全新奥迪A8L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在保留商务大气的同时,更加强调运动感。其中六边形进气格栅不仅尺寸更大,棱角也变得更为分明。搭配加入激光大灯的全新矩阵式LED大灯组,不仅提升了前脸辨识度,也让驾驶员在夜间拥有更好的视野。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奥迪A8L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50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及自适应空气悬挂。

  全新RS 4 Avant

全新Q5L领衔 奥迪北京车展阵容正式曝光RS4 Avant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RS4 Avant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部分换装“大嘴式“进气格栅,雾灯四周被黑色饰板所包裹,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辨识度极高,运动感与战斗范儿并存。此外,新车大灯还将采用LED灯组,使新车前脸更加凶狠。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奥迪RS4 Avant还增加了绿色车漆,进一步张扬个性。动力方面,全新奥迪RS4 Avant采用与保时捷共同研发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450Ps);峰值扭矩60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RS 5 Coupe

全新Q5L领衔 奥迪北京车展阵容正式曝光RS 5 Coupe

  全新奥迪RS5 Coupe已经不是首次亮相,它的外观基于A5和S5变化而来,与两者不同的是更长更宽的车身,以及更多空气动力学套件的使用。新车用Panamera 4S上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代替了之前的4.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450Ps),最大扭矩为60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9s。

  除此之外,奥迪品牌还将在本次车展上带来A4L、Q3以及A3等车型一同亮相本次车展。全新Q7 e-tron和A6L e-tron两款新能源车,也将参加本次车展。

  编辑点评:近几年,奥迪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产品阵容越来越丰富,从家用轿车、到新能源、再到高性能系列,越来越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奥迪又带来多款重磅新车,相信今后会继续提升奥迪品牌在华的销量。


编辑推荐阅读:

抢先场地体验领克02 谱一首跨物种的恋曲

too Young not Simple 爱卡试驾E-PACE

时尚与务实相结合 爱卡实拍体验凯翼X3

推260TURBO 尊贵版 全新雅阁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