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海马福美来F5核心配置曝光 计划5月上市

2018-04-18 14:44:29 太平洋汽车

导读:海马福美来F5核心配置曝光,计划5月上市。

        日前,海马汽车官方宣布此前曝光的新一代福美来正式命名为福美来F5,新车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亮相,并计划于5月上市。除正式公布命名外,新车的核心配置也得以曝光。

海马新车命名为福美来F5核心配置曝光

  新车前脸采用点阵式网状格栅,配上大尺寸海马车标,中网底部镀铬弧线一直延伸到大灯内,配合大尺寸的大灯组,加上犹如大嘴般横跨整个前脸的下格栅,整体感觉较为立体。新车车身尺寸为4698/1806/1477mm,轴距为2685mm。

海马新车命名为福美来F5核心配置曝光

  新车侧面线条较为流畅,紧挨着车窗的腰线连接前后大灯,另一条腰线则从尾灯底部延伸到前轮,车窗尺寸偏小。另外,新车将配备了天窗,并采用银黑相间的涡旋式五辐双色轮毂。内饰来看,新车的设计要更加的时尚,双辐式方向盘十分个性,而中控部分的造型也回归于传统,大屏配合富有层次感的线条,整体上要更加上档次。

海马新车命名为福美来F5核心配置曝光

  配置方面,福美来F5全系标配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PB电子手刹、8英寸液晶显示屏、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等。同时,新车部分车型还具备一键启动+无钥进入、无线充电、手机互联等功能。

海马新车命名为福美来F5核心配置曝光

  动力方面,新车不同车型将搭载1.6L+6AT/5MT、1.2TGDI+6MT、1.2TGDI+6MT+48V多种动力组合,其中1.6L车型会首先上市,而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125PS),扭矩达151Nm。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