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自然吸气哪家强 2019款马自达MX-5动力提升

2018-04-13 14:42:54 网易汽车
导读:2019款马自达MX-5有望对动力系统和安全配置做出升级,其中2.0L发动机动力将增至184马力,同时增加紧急自动制动系统。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2019款马自达MX-5将对动力系统和安全配置做出升级。其中2.0L发动机动力将增至184马力,同时增加紧急自动制动系统。

图为2018款马自达MX-5 RF2.0L RF 铂钢灰
图为2018款马自达MX-5 RF铂钢灰

新车信息:

据了解,此消息已经从美国和加拿大等地的多个渠道得到证实。资料显示,马自达为创驰蓝天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换装了轻量化活塞及连杆、全新的曲轴、全新的节气门体和双质量飞轮,并针对进排气系统进行了优化。

自然吸气哪家强 2019款马自达MX-5动力提升

在多项优化举措下,2019款MX-5的2.0L自吸车型最大功率将由现在的158马力提升至184马力,峰值扭矩由200牛·米增至204牛·米。此外转速红区也将得到相应提高。

自然吸气哪家强 2019款马自达MX-5动力提升

除动力系统得到升级外,2019款MX-5还将配备紧急自动制动系统(Smart City Braking System),该系统在紧急情况下可协助甚至替代驾驶员实施刹车。

自然吸气哪家强 2019款马自达MX-5动力提升

不过目前来看上述信息仅限于北美地区,销往其它国家的MX-5是否会得到同样的改进,还需要进一步确认。




编辑推荐阅读:

试驾名爵6插电混动 性能控也会爱上新能源

抢先试驾大众朗逸Plus 只论颜值就已赢了

“大”改变格局 爱卡试Jeep大指挥官

跨出新个性 爱卡静态评测领克02耀Pro

评论(0)
上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