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4月25日发布 海马福美来新车型内饰曝光

2018-04-12 14:20:49 汽车之家

导语:4月25日发布,海马福美来新车型内饰曝光。

        日前,海马汽车官方公布了福美来新车型的内饰设计,相比于现款福美来车型要更加时尚,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这款新车的正式命名。据悉,新车将会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官方公布的内饰图来看,新车的设计要更加的时尚,双辐式方向盘十分个性,而中控部分的造型也回归于传统,大屏配合富有层次感的线条,整体上要更加上档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前公布的外观官图和实车图来看,新车的侧面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大的改变,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比如全新的主格栅造型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点阵式设计,看上去更加精致。同时,整体式的前保险杠造型也更加耐看一些。

  目前还没有动力、配置等方面的详细信息。参考现款福美来,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12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重点推荐尊享型 全新奥迪A8L购车手册

“憋宝”式新惊喜 爱卡汽车试驾WEY P8

叛逆?不,这是重生 全新日产天籁解析

抢先试驾依维柯欧胜 更加趋向乘用车状态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