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现代代号SQ车型谍照曝光 或为新款名图

2018-03-19 15:22:38 58车

导读:现代代号SQ车型谍照曝光,或为新款名图。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SQ的静态谍照。SQ并非车型名,而是内部代号,据猜测该车或为新款现代名图。

现代代号SQ车型谍照曝光 或为新款名图

新车贴有非常厚重的伪装衣,因此细节设计无从窥得。然而依旧能看出新车整体轮廓颇具流线型,车头部分也能看出进气格栅的尺寸并不小。车尾类似掀背设计的造型也与现代流体雕塑的设计语言相吻合。双色五辐轮圈造型非常动感,不知未来新车是否也会采用这套轮圈方案。

现代代号SQ车型谍照曝光 或为新款名图

现代名图作为品牌旗下的入门级中型车凭借不错的价格优势曾有过不错的销量表现。2013年推出至今虽然还未到产品的生涯末期,但对于消费者而言肯定不算新鲜了。因此现代SQ或许会在外观方面与名图有着较为明显的变化,从而为该车型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推荐阅读:

触控开启新未来 爱卡试驾全新奥迪A8L

试驾蒙迪欧插电混动版 智擎尽享绿色出行

宝骏家族又添6座新丁 宝骏360外观实拍

骏派A50购车手册 推荐1.5L智联豪华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