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第三排才是真正战场 实拍Jeep大指挥官

2018-03-14 14:18:56 爱卡汽车网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

  先从车型的定位来说,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身份,让其能更放开手脚地满足国内消费者的各种喜好。所以我们在车辆头部的设计上不仅看到了众多Jeep标志性元素,也隐隐地感受到消费者口中常说的“大气”。

  车头的设计非常沉稳,尽可能地使用了更多平直的线条。Jeep标志性的7孔进气格栅占据了车头的主要位置,但是并不是很长。这种设计能够尽可能地增加视觉宽度,但也会让车头显得不是那么高大。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的车头设计十分沉稳,具有非常典型的Jeep家族造型特征,而经典元素与创新设计的融合也十分完美。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7孔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镀铬银色的色彩搭配,很显档次。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的发动机盖没有过多的弧度,这也是借鉴了Jeep其它车型的设计风格。这种设计不仅让车辆显得更加厚重,也能够提供更好的驾驶员视野。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也采用了分体式的车灯设计,不过说实话从视觉角度上来看这个大灯设计并没有什么违和感。车辆的远、近灯组合与雾灯均采用了LED光源,转向灯则采用了卤素光源。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在车头的最下方还布置有一颗ACC自适应巡航探头。这也是Jeep整个品牌都惯用的布置位置。

  站在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身前,从视觉角度上看,这台Jeep在国内的首款7座SUV并没有预先设想得那样魁梧。注重7座布局而较为修长的车身绝对是这一切的“始作俑者”。事实上如果和同级别的主要竞争对手相比的话,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拥有着并不逊色的车身尺寸,4873mm的车身长度和2800mm轴距让这位全新选手拥有了和冠军一较高下的实力。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 广汽丰田汉兰达 长安福特锐界
售价(万元) 未公布 23.98-42.28 22.98-42.98
长度(mm) 4873 4890 4878
宽度(mm) 1892 1925 1925
高度(mm) 1738 1720 1770
轴距(mm) 2800 2790 285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车身侧面平直的线条尽可能地拉长了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的视觉长度,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会认为其十分修长的原因。事实上,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的车侧也同样不缺少亮点装饰。Jeep品牌标志性的梯形轮拱为车辆增加了不少力量感,而干净利落的车尾设计也尽可能地为第三排乘客增加了乘坐空间。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车身侧面造型十分简洁,平直的线条也在视觉上拉伸了车身的长度。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与其它Jeep车型一样,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同样采用了梯形轮拱的造型,这是Jeep车型历来不变的传统。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的车尾采用了直上直下的方正设计,车尾造型干净利落也尽可能地为第三排乘客增加了乘坐空间。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C柱、D柱间的玻璃尺寸非常大,可以为后排乘客营造出更好的视野以及空间感,这点也是7座SUV必须要注意的地方。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如果仔细观察,我们不难发现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的车尾拥有着许多装饰性元素,但是这些元素并不显得喧宾夺主。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的LED尾灯尺寸很大,并且外圈附有镀铬装饰。

  按照目前所看到的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的外观设计,我认为是非常成功的。我们能够在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身上看到Jeep家族其它车型的身影,但也就只是“似曾相识”,这种“家族设计”在保证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辨识度的同时,又很大程度上减少了消费者的陌生感。

  车辆的内饰部分并不像其它同门兄弟那样具有很强的“粗犷范”,更贴近家用的7座SUV自然要拥有更为“居家”的内在环境,所以我们看到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的内饰设计就非常符合自身的定位。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内饰方面这台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既上得了厅堂又下得了厨房,可以适应不同场合的需要。所以我们看到内饰在“居家”的同时,还兼顾了一定的商务感。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的内饰采用了中心对称设计,视觉的重心完全放到了大尺寸液晶屏幕上。总体来看内饰部分没有保留太多实体按键,毕竟Jeep的Uconnect多媒体系统足以替代这些实体按键。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方向盘依旧是Jeep统一的设计风格,尺寸偏大也较为粗壮。多功能按键设计在两侧较易操作的区域,当然音量控制按键还是在方向盘后方。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没有采用全液晶仪表盘,而是保留了传统机械式的表盘配合中央的液晶屏幕,中央液晶屏幕的尺寸为7英寸。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搭载了8.4英寸多媒体液晶屏幕,整个液晶屏和两侧的空调出风口融为一体。该车也同样采用了市场上饱受好评的Jeep Uconnect多媒体系统。

  熟悉Jeep四驱系统的消费者看到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身上的四驱控制旋钮,就应该明白它使用了国产Jeep自由光身上的那套Active Drive适时四驱系统。该系统具有四种路况选择模式,但是并不具备差速锁以及低速四驱功能。不过按照该级别竞争对手的普遍实力来看,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已经非常有竞争力了。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采用了Active Drive适时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竞争力十分强大。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

  本次拍摄的车型为Summit版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顶配车型,所以车内在舒适性配置上也算是非常丰富,前排两个座椅都配置有座椅通风及加热功能,电子驻车以及AUTO HOLD功能也是一并加入。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在前、中、后三排都配有空调出风口,车辆的前排配备了双区独立空调,第二排也同样拥有独立的空调控制按键。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的全景天窗尺寸也非常值得一提,这样大尺寸的天窗使得阳光足以惠及第三排乘客。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前排主驾座椅提供电动10向调节功能,副驾座椅设置了“老板键”,NAPPA和麂皮的双料皮质能够为座椅提供非常出色的质感。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的前、中、后三排座椅的填充均十分饱满。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第二排座椅靠背同样十分厚实,面料所透露出的豪华感同级领先。

  下面让我们着重介绍一下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的车内空间部分,毕竟这才是7座车型之间最主要的战场。广汽丰田汉兰达之所以能够有现如今的市场,就和其舒适的乘坐空间有着莫大的联系。所以就让我们看看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在这方面的表现如何,能否让所有乘客都感受到舒适。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体验者身高180cm,调整好坐姿后,头部还有大约三指的余量。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体验者在第二排可以拥有一拳加四指的腿部空间,不过头部已触碰到内饰顶衬,空间不甚理想。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对第三排座椅进行了着重的设计,以保证车内的每一个乘客都能拥有更好的乘坐体验。事实上相比之下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的第三排座椅确实要比竞争对手更加舒适。除了座垫偏薄这个无法克服的问题外,其余均是按照正常座椅进行设计。这种做法可以保证更好的舒适性却需要更大的空间来进行布置,这不禁让我担心第三排的乘坐空间。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设计人员在设计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时希望车上每个乘员都能有更好的乘坐体验,因此第三排座椅在设计上也基本按照正常座椅的标准进行。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只不过第三排座椅的座垫厚度依然比较单薄,这也是7座SUV车型始终无法攻克的难题。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在实际体验过程中,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确实提供了优于其它竞品车型的腿部空间,而头部空间也表现不错,不过较低的坐姿及较薄的坐垫使第三排座椅无法长时间乘坐。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的第二排座椅为手动4:6放倒,其中左侧60%座椅放倒之后,乘客还是可以较为方便地进出第三排。但是右侧座椅在放倒之后就显得没有那么容易进出了。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的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对第三排乘客尤其照顾。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在第三排座椅完全使用时,后备厢的储物空间非常有限,仅能存放一些小尺寸的行李物品。而在翻到第三排甚至第二排座椅后,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的后备厢空间将会变得十分可观。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

  在车辆的动力方面,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选择了该级别车型最为适合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已经运用在阿尔法罗密欧和Jeep全新一代牧马人身上。本次拍摄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5kW(265Ps),峰值扭矩为400Nm。从参数来看已经全面超越了汉兰达以及锐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本次拍摄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5kW(265Ps),峰值扭矩为400Nm。从参数来看已经全面超越了汉兰达以及锐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和发动机相匹配的是ZF提供的9AT自动变速箱,这台变速箱也是未来Jeep的主推变速箱。只不过目前我们还找不到另一台使用相同动力总成的车型,所以对其的驾驶感受无法做出什么预估。

  编辑点评:通过本次近距离的接触,我有很强烈的预感,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将会成为Jeep在国内市场上销量最好的一款车型,毕竟在目前7座中型SUV市场中,竞争对手都显得略有些沉闷,而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却能给那些需要新鲜感的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当然,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最终能否成功还是取决于第三排座椅能否真正地征服消费者,在短暂的体验过程中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至少是让我所满意的。


编辑推荐阅读:

全新梅赛德斯AMG GLE63谍照 有望搭4.0T

全新奥迪A8L开启预售 区间为95-132万元

整体表现均衡 沃尔沃全新XC60品质测试

个性化浪漫 雪铁龙C3 AIRCROSS法国试驾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