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日内瓦车展:福特嘉年华ST-Line亮相

2018-03-12 16:00:37 凤凰汽车

导读:2018日内瓦车展,福特嘉年华ST-Line亮相。

在本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福特汽车正式发布了嘉年华ST-Line车型。该车基于普通版嘉年华进行打造,并在外观方面装配了更加动感的车身套件,内饰也变得更加运动。

外观上新车加入了很多福特家族运动车型的元素,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下保险杠也采用了更加运动的造型,加上两侧小巧的大灯,拥有不错的辨识度。新车配备了一款16英寸的双五辐轮毂,虽然尺寸不大但是采用了低扁平比,看起来同样极具运动范儿。

嘉年华ST-Line外观套件包括前保险杠下部包围、侧裙、尾部扩散器以及全新造型的熏黑轮圈等。此外,该车在底盘高度上降低了0.4英寸。

新车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带有红色缝线的运动型座椅、打孔皮质材料包裹的方向盘、ST-Line铝合金饰板以及换挡拨片等,尽显运动气息。中控台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配有SYNC 3互联系统,另外B&O播放声音系统也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全新嘉年华将搭载三种不同调校的三缸1.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1马力、125马力和140马力;两种不同调校的三缸1.1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0马力和85马力;两种不同调校的1.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马力和120马力。


编辑推荐阅读:

新对手来了 标致508静态对比马自达6

有颜有料的精品小车 实拍现代KONA EV

新车图解:全新奔驰A级 超乎A级车的想象

溜背造型/形似X4 吉利或将推出博越Coupe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