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日内瓦车展探馆 丰田Mirai抢先看

2018-03-05 16:41:33 爱卡汽车网

导语:2018日内瓦车展探馆 丰田Mirai抢先看。

  在2018日内瓦车展开幕的前夕,爱卡汽车再一次获得了此前亮相过的丰田Mirai的实车图片,Mirai是一款搭载氢燃料电池的纯电动车,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82km。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丰田Mirai的实车图片再一次曝光;

丰田Mirai是一款搭载氢燃料电池的纯电动车;

日内瓦车展将再亮相。

丰田

丰田

  动力系统方面,丰田Mirai只需短短几分钟就可以完成氢燃料的补给,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82km左右。据悉,该车将配备了两个70MPa的高压氢燃料堆,电动机可提供100kW(136Ps)的输出功率。此外,Mirai在行驶过程中排放的只是氢和氧发生化学反应后产生的水。

丰田

  丰田将率先在日本本土销售其Mirai燃料电池轿车,此外,美国和欧洲地区也已经于2015年夏季发售。

  编辑点评:这款燃料电池车有望在未来进入到国内市场,而且它直接将对手锁定为特斯拉,将来电动车市场的竞争也是不容小觑的。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