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外观内饰小改 实拍新款英菲尼迪Q50L

2018-02-13 14:52:59 网通社

导读:外观内饰小改,实拍新款英菲尼迪Q50L。

国产加长版英菲尼迪Q50L自上市以来反响不错,如今,2018款Q50L将于上半年上市销售,新车共推出了六款车型,预售价格为26.98-36.9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款Q50L在外观和配置上做出了一些调整,此次实拍车型为运动豪华版,是最高配版本,预售价为36.98万。现在请跟随我一起来感受一下它吧。

两款样式的区别主要在于运动版雾灯区域边框线条上提,车头看起来更显侵略性;舒适版雾灯区域镀铬装饰向下外撇,增添了一丝柔和。

全文总结:英菲尼迪Q50L动感的外观和精致的内饰让人印象深刻,浓郁的运动气息会让许多年轻消费者喜爱。不过新款Q50L只是细微的改变,没有太大实质性的更新。作为小众品牌,希望英菲尼迪以后能够多一些实质性的变化来增加自己的市场竞争力。(图/文/摄 网通社 邓轩)




编辑推荐阅读:

舒适的太空舱 雷诺ESPACE空间体验

爱卡SUV专业测试 斯巴鲁XV敢为技术先

预计年内上市 比亚迪新一代秦最新谍照

设计感十足 塔塔H5X概念车官图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