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路特斯推新跑车没啥意外 推SUV才是热点

一猫汽车网 2018-01-31 11:01:27

英国著名跑车制造商路特斯,不应该是随马来西亚宝腾汽车一并被吉利汽车收购的路特斯,最近终于有新动作了。新车计划定在2020年,毫无意外也是两款跑车。其中一款是现有三款车型(Elise、Exige、Evora)的替代品,另一款是专注于赛道的限量版跑车。

不过,作为一个跑车制造商,推出新跑车似乎不是什么热点新闻,推出SUV才是!正如宾利兰博基尼的SUV一经发布都会引起轰动,路特斯的SUV当然也自带热度了。

路特斯有丰富的跑车制造经验,特备是在轻量化技术以及底盘调校方面有着独特的造诣,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路特斯即将于2022年推出的SUV车型,会融合大量跑车基因:重量方面估计会严格控制,尺寸也会定位在欧洲中型SUV的范围内。

猫哥也在网上找到了疑似路特斯SUV的效果图。该车采用了非常流畅的线条,态势上与路特斯跑车常用的造型有很多相似之处。尤其是车顶线条以及尾灯的造型,与Evora跑车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动力部分,新车或会采用那具一直沿用的来自丰田的3.5T发动机,也不排除会采用源于沃尔沃的小排量增压发动机。新车于四年后面世,进入中国是意料之中的事。但目前路特斯的SUV只停留在图纸之中,我们只希望它能顺利诞生。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路特斯推新跑车没啥意外 推SUV才是热点

一猫汽车网 2018-01-31 11:01: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