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有望年内上市 全新福特嘉年华国内路试

2018-01-31 13:50:28 汽车之家

导语:有望年内上市 全新福特嘉年华国内路试。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一代福特嘉年华的国内路试谍照。不过该测试车的具体身份并不清晰,但通过我们判断其为海外版车型的可能性较大。同时,据我们了解国产版全新嘉年华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销售,该测试车到来也预示着新车离我们越来越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福特嘉年华已于2017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前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要更窄,搭配两侧圆润、狭长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凶狠。同时,保险杠下方大尺寸的进气口搭配两侧棱角分明的雾灯造型,一定程度上增添该车的运动气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和尾部则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线条,不过新车采用了横置式的尾灯,尺寸相比现款车型也有所加大,预计点亮后的视觉效果更加突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用了海外版本车型的设计风格。全新的设计造型,带来的是更加年轻化的视觉效果。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悬浮中控屏,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质感。同时,空调下方控制区运用了旋钮式设计,整体风格中规中矩。此外,其在内饰多处细节采用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使该车整体更加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

  动力方面,目前长安福特并没有公布国产全新嘉年华的详细信息。作为参考,海外版全新福特嘉年华将搭载三种不同调校的三缸1.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1马力、125马力和140马力;两种不同调校的三缸1.1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0马力和85马力。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