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不足20万 四款高性能四驱城市SUV推荐

2018-01-18 17:13:50 爱卡汽车网

  提到四驱车,我脑海中浮现出小时候看的动画片《四驱兄弟》,还记得当初一放学便奔向路边摊或超市买一盒属于自己的四驱车,回家之后一定要自己组装,然后再和周围的小伙伴们比赛一场,如果自己组装的四驱车能在小伙伴们组装的四驱车中脱颖而出,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如今,我阴差阳错地成为了一名汽车编辑,这时才发现原来四驱车不再是利用马达和电池带动的玩具,而是前后差速联动四轮驱动的汽车,是真正能开上路的汽车!为了追忆童年,作为贫困家庭的我决定攒钱买车,由于本人目前的经济条件供不起高配车,所以我挑选了四款售价在20万以下的四驱城市SUV,它们虽然没有同级高配的配置多,但与同级别两驱车相比性价比更高,对于热爱四驱SUV且在资金方面较为困难的朋友来说,不妨看看这几款。

不足20万 四款高性能四驱城市SUV推荐

 

推荐车型
车型 四驱形式
欧蓝德 适时四驱
指南者 适时四驱
宝沃BX5 适时四驱
斯巴鲁XV 全时四驱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本期推荐车型分别为欧蓝德、指南者、宝沃BX5和斯巴鲁XV,其中欧蓝德、指南者和宝沃BX5均为适时四驱,也是大部分城市SUV的首选,因为它不仅降低了四驱汽车的成本,也为用户来带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但是在通过性上要比全时四驱有所差距。而斯巴鲁XV全系配备全时四驱,可以提供更优异的驾驶体验,行驶更加稳定。下面就跟随笔者来看看这四款车都有哪些配置和亮点更能吸引您的注目。

  推荐车型:广汽三菱-欧蓝德

 

四驱版欧蓝德推荐车型及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万元)
2018款 2.4L 四驱精英版  19.18 0.5
2018款 2.4L 四驱豪华版 19.68
2016款 2.4L 四驱5座精英版 18.98
2016款 2.4L 四驱7座豪华版 19.6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广汽三菱2018款欧蓝德

广汽三菱2018款欧蓝德 广汽三菱2018款欧蓝德

  欧蓝德的外观沿用了三菱“Dynamic Sheild”的设计风格,车头的镀铬设计搭配前保险杠下方的银色涂装,使其造型十分霸气。车侧线条简洁,锋利的腰线勾勒出较强的力量感。尾部造型饱满,用一条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尾灯,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

广汽三菱2018款欧蓝德

广汽三菱2018款欧蓝德 广汽三菱2018款欧蓝德

  欧蓝德的内饰风格更偏家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在方向盘后方配备了换挡拨片功能,提升了车辆的驾驭乐趣。仪表盘采用传统机械式设计,造型简洁,中央配有一块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信息丰富。

广汽三菱2018款欧蓝德

广汽三菱2018款欧蓝德 广汽三菱2018款欧蓝德

  欧蓝德除了配备上坡辅助、电动后备厢、换挡拨片、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座椅加热、8英寸彩色大屏等一些基本配置外,高配车型还配有自动驻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远近光感应系统等多项丰富的配置。

欧蓝德体验者身高175cm,将前排座椅调节至最低后,头部空间约一拳。

欧蓝德前排座椅位置保持不变,体验者进入后排,头部空间仍有一拳的距离,膝部空间为一拳四指。

欧蓝德体验者进入第三排,头部和膝部空间没有剩余,短途乘坐问题不大。

欧蓝德第二排的中央地板较为平整,不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广汽三菱2018款欧蓝德常态下7座版欧蓝德的行李厢空间并不富裕,但日常出行是可以满足的。

广汽三菱2018款欧蓝德常态下5座版欧蓝德的行李厢宽98cm、高82cm、纵深98cm,内部规整。将后排座椅放倒后,纵深能够延伸至180cm。

广汽三菱2018款欧蓝德四驱版欧蓝德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192Ps)/6000rpm,最大扭矩235Nm/4200rpm。

广汽三菱2018款欧蓝德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CVT无级变速箱。

欧蓝德

欧蓝德

  动力方面,四驱版欧蓝德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192Ps)/6000rpm,最大扭矩235Nm/42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CVT无级变速箱。从我们同事对四驱版欧蓝德的测试结果来看,四驱版欧蓝德拥有四种不同的模式,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和运动性。

  推荐车型:广汽菲克-指南者

 

四驱版指南者推荐车型及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万元)
2017款 200T 四驱家享版 19.58 4.3
2017款 200T 四驱臻享版 21.58
2017款 200TS 高性能四驱版 24.1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广汽菲克2017款指南者

广汽菲克2017款指南者 广汽菲克2017款指南者

  指南者的造型大气硬朗,前进气格栅采用JEEP车型象征性的七孔式设计,每孔方方正正的造型以及内部蜂窝的装饰,使前脸更加精致。车侧顶部的银色饰条提升了车身的流畅感,尾部造型较为普通,但“4x4”的尾标是四驱车的专属标识。

广汽菲克2017款指南者

广汽菲克2017款指南者 广汽菲克2017款指南者

  指南者的内饰不像外观那样刚硬,反而更加柔和,中控台采用平缓的线条勾勒,并且采用软性材质包裹,提升了车内的质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方向盘左侧按键配有行车电脑控制键、蓝牙电话以及语音控制系统,方便驾驶员操控。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中央配有一块5.7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该显示屏可切换多种模式,显示信息更加丰富。

广汽菲克2017款指南者

广汽菲克2017款指南者 广汽菲克2017款指南者

  配置方面,四驱版指南者配有发动机自动启/停、上坡辅助、泊车雷达、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8.4英寸彩色大屏、后排出风口等配置。此外,顶配车型还配有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陡坡缓降、并线辅助、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电动后备厢、自适应巡航等多项功能。

指南者体验者身高170cm,进入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一拳四指,空间较为充裕。

指南者前排座椅保持不变,体验者进入后排,头部空间约一拳,膝部空间有两拳以上的距离,后排空间非常充裕。

指南者第二排的中央地板略微凸起,由于后排出风口占了些许空间,中间乘客在放脚时会遇到阻碍。

广汽菲克2017款指南者虽然官方没有公布行李厢容积的数据,但目测来看,行李厢空间较为规整,将后排按比例放倒后可以得到很大的储物空间。

广汽菲克2017款指南者四驱版指南者搭载1.4L涡轮增压和2.4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

广汽菲克2017款指南者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指南者

指南者

  动力方面,四驱版指南者搭载1.4L涡轮增压和2.4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165Ps)/5500rpm,最大扭矩250Nm/2500rp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5kW(175Ps)/6450rpm,最大扭矩227.5Nm/3900rp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宝沃-BX5

 

四驱版宝沃BX5推荐车型及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万元)
2017款 25TGDI 自动四驱风尚plus型 18.58 1
2017款 25TGDI 自动四驱锋锐型 19.58
2017款 25TGDI 自动四驱智享型 20.58
2017款 25TGDI 自动四驱风尚型 18.5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宝沃2017款BX5

宝沃2017款BX5 宝沃2017款BX5

  宝沃BX5的外观采用经典的宝沃Isabella车型的Wingline鹰翼式设计语言,风叶式前进气格栅也是宝沃BX5标志性的设计,周围边框采用银色格栅勾勒,营造出沉稳大气的气质。车侧线条较为圆润,显得更加活泼。尾部采用阶梯式设计,尾部的立体感更强,并带来了很高的辨识度。

宝沃2017款BX5

宝沃2017款BX5 宝沃2017款BX5

  宝沃BX5的内饰设计年轻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并支持四向调节,虽然握感适中,但两侧按键的键入感还不错。仪表盘设计简洁,黑底白字的设计突显了仪表数据的清晰度,另外中央配有一块4.2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有效地提升了视觉效果。

宝沃2017款BX5

宝沃2017款BX5 宝沃2017款BX5

  作为一款高性能城市SUV,宝沃BX5在配置上也非常丰富,除了全系标配的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8英寸彩色大屏等配置外,部分车型还配备了疲劳驾驶提示、夜视系统、电动后备厢、行车记录仪、座椅加热、车载Wi-Fi、车内氛围灯等。

宝沃BX5体验者身高185cm,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头部空间约一拳。

宝沃BX5前排座椅保持不变,体验者进入后排,头部空间约一拳,膝部空间一拳,后排空间较为充裕。

宝沃BX5第二排的中央地板凸起较高,不适宜后排中间的乘客久坐。

宝沃2017款BX5常态下宝沃BX5的行李厢容积为465L,将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行李厢容积可拓展到1230L,储物空间非常充裕。

宝沃2017款BX5四驱版宝沃BX5搭载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5500rpm,最大扭矩280Nm/1750-4500rpm。

宝沃2017款BX5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沃BX5

  动力方面,带有四驱系统的宝沃BX5搭载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5500rpm,最大扭矩280Nm/1750-45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我们同事对四驱版宝沃BX5的测试结果来看,宝沃BX5搭载的博格华纳四轮驱动系统可以为加速与转向提供更加稳定的表现。

  推荐车型:斯巴鲁-斯巴鲁XV

 

斯巴鲁XV推荐车型及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万元)
2018款 2.0i 全驱精英版 20.48 1
2017款 2.0i 进取版 18.98 2
2017款 2.0i 舒适导航版 19.98 1.7
2017款 2.0i 特装版 20.98
2017款 2.0i 精英版 21.1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斯巴鲁2018款斯巴鲁XV

斯巴鲁2018款斯巴鲁XV 斯巴鲁2018款斯巴鲁XV

  斯巴鲁XV的外观有很高的辨识度,六边形进气格栅虽然面积不大,但黑色漆饰的中网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动感。车身侧面稳重且不失动感,快背式的尾部设计更为利落,尾灯采用扁平式设计,提升了车尾的视觉宽度。

斯巴鲁2018款斯巴鲁XV

斯巴鲁2018款斯巴鲁XV 斯巴鲁2018款斯巴鲁XV

  内饰方面,斯巴鲁XV的中控台采用了双屏幕设计,其中8英寸的中控彩色大屏显示效果清晰,内部集成多项功能。中控屏上方的液晶屏可以显示四驱系统中四个车轮的动力分布、车辆倾斜角度和空调温度等诸多实用信息。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并在按键区域集成了斯巴鲁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仪表盘则采用传统机械式设计,中央配有一块行车电脑显示屏,仪表清晰,显示信息更加全面。

斯巴鲁2018款斯巴鲁XV

斯巴鲁2018款斯巴鲁XV 斯巴鲁2018款斯巴鲁XV

  配置方面,斯巴鲁XV配有了发动机自动启/停、陡坡缓降、并线辅助、上坡辅助、泊车雷达、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换挡拨片、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座椅加热等配置,部分车型还配备了EyeSight主动安全系统、18英寸轮圈、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

斯巴鲁XV体验者身高176cm,进入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约一拳两指的距离。

斯巴鲁XV前排座椅位置保持不变,体验者进入后排,头部空间约三指左右,膝部空间有一拳两指的距离。

斯巴鲁XV斯巴鲁XV后排的中央地板有较高的凸起,不适宜久坐。

斯巴鲁2018款斯巴鲁XV虽然官方未公布行李厢容积的数据,不过从图中能看出其容积不小,将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行李厢容积能得到大幅提升。

斯巴鲁2018款斯巴鲁XV斯巴鲁XV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6200rpm,最大扭矩196Nm/4200rpm。

斯巴鲁2018款斯巴鲁XV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CVT无级变速箱。

  动力方面,斯巴鲁XV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6200rpm,最大扭矩196Nm/42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CVT无级变速箱。斯巴鲁XV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该系统可根据路面和行驶状况,为前后车轮提供理想的扭矩,从而提高转弯时的稳定性。

  本文小结:看了这四款车不知作为读者的您有没有对其中一款有些许兴趣呢?作为笔者的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入手其中一款,但是由于受到某些“阻碍”,再加上运气不怎么好,一直没有机会入手一辆。不过,如果您在资金上较为富裕且没有外界的“阻碍”,不妨考虑这几款的高配车型,它们也一定不会令您失望的。


编辑推荐阅读:

单调中的一抹风景 泰国体验名爵ZS右舵版

颜值与实力的双较量 全新凯美瑞对比雅阁

新车图解:广汽传祺GA4 传祺的又一张好牌

新车图解:新一代讴歌RDX 全面升级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