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设计较硬朗 曝长安欧尚全新SUV谍照

2018-01-02 14:31:16 汽车之家

导语:外观设计较硬朗 曝长安欧尚全新SUV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欧尚全新SUV车型的实车谍照。据了解,该车在长安内部的代号为V302,未来或将基于长安CS75打造,并采用7座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谍照』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由于该车采用了较为厚重的车身伪装,同时前/后大灯也为临时灯组,所以我们无法观察到更多细节。不过从前脸来看,新车采用了六边形的大嘴式设计,点阵式的内部造型让该车增添了几分时尚感。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更加趋于平缓,车顶层次感较为明显。在尾部,这款车的造型设计延续了整车的风格,尾部线条十分硬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谍照来看,由于该车内饰部分尚未组装完成,我们仅能看出新车搭载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挡杆等配置。此外,我们曾报道过一组内部代号同样为V302的长安欧尚SUV套壳测试车谍照,二者或为同一款车,据悉,这款车将在长安CS75的2700mm轴距基础上加长100mm左右,轴距有望达到2800mm以上,并配备第三排座椅。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关于这款车的相关信息,但是参考此前曝光的套壳测试车信息来看,新车或将共享长安CS75的动力系统,甚至是整个前车架的设计方案,也就是说这款车也将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不过如果这款代号V302的新车采用7座的车内座位布局方案,那么它或将放弃长安CS75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转而使用更节约空间、利于布局的扭力梁式悬架。关于该车,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