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一款走了不少弯路的产品 国产斯柯达Yeti正式停产

一猫汽车网 2017-12-27 10:16:06

近日一猫汽车网收到消息,随着第91391辆国产斯柯达Yeti驶下生产线,这款自2013年9月起国产的小型SUV在经历了四年三个月的生产后正式宣告停产。作为与大众途观同期推出的产品,Yeti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偏小众的定位在市场上难以获得更大的声音,预计Yeti停产后,其市场位置将由明年3月上市的新SUV——柯珞克接替。

20139月投产的国产Yeti车型Yeti的中期改款后车型,早期曾被命名为野帝。四年来,Yeti并未进行太多明显的升级,仅在年度改款时针对配置等细节进行微调,以提升性价比。不过,由于车型定位及造型太过个性化等因素,Yeti国产后并未在销量上取得太理想的成绩,即便是销量表现最佳的2016年,其月均销量也仅约为2196/月。

算上早期进口身份的中期改款前车型Yeti已经走过了9年的生命周期,同时随着今年广州车展斯柯达全新紧凑型SUV柯珞克的亮相,Yeti也走到了退休的年纪。除了柯珞克以外,后续斯柯达还将推出一款代号为MODEL Q的全新小型SUV。届时,这两款全新SUV将以更强大的产品力代替Yeti,替它继续征战细分市场。

猫哥总结:

应该说,Yeti作为一款SUV车型,却完美错过了中国市场各个阶段的购车核心需求,大众难以接受的设计,“不大不小”的尴尬尺寸,并不算高的配置水平,早期并不便宜的价格······最关键是隔壁途观的风头实在太高。多重压力下,Yeti难以发挥也正常,但随着柯迪亚克的推出,斯柯达重新整理SUV产品线后,未来的发展更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一款走了不少弯路的产品 国产斯柯达Yeti正式停产

一猫汽车网 2017-12-27 10:16: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