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英菲尼迪新款QX80动力公布 性能提升

2017-12-29 11:44:37 凤凰汽车

导读:英菲尼迪新款QX80动力公布,性能提升。

日前,英菲尼迪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新款QX80的动力参数。据了解,新车将会搭载一台新调校的5.6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5马力,峰值扭矩为560牛米,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全新英菲尼迪QX80与现款车型外观上最大的不同来自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更为犀利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并进行了熏黑处理,还配有镀铬装饰外包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下格栅尽管依然采用梯形,但在原来基础上进行了小幅调整,前大灯组增加了LED元素,雾灯造型由圆形改为四边形设计。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电子冷发光仪表盘,匹配8英寸高分辨率彩色触摸屏幕;方向盘带巡航、音响以及电话按键,并可实现加热功能;新款QX80还带有内存为40GB的硬盘导航系统,以及9.3G的音乐存储空间。在通信系统上,新款QX80配备互动式车载信息通信系统以及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为驾驶者用车时提供实时的道路信息。

新款QX80将会搭载一台新调校的5.6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05马力,峰值扭矩为560牛米。相比现款车型最大功率增加了7马力,峰值扭矩增大了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以退为进 新英朗1.3T对比老款英朗1.4T

10万以内两厢车如何选? 昕动对比飞度

全面提升产品力 测试新福特翼搏

实用的“大屁股” 415万左右的旅行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